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放手,是最好的祝福 = Happiness is letting go

  • 點閱:2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放手,是最好的祝福》 于美人首度公開婚變的心路歷程! 60週年 紀念出版 我好像一直走在一條又黑又長的隧道, 只能不停往前走,好像再撐下去前面就會有光, 但卻又不知道還有多遠,才會走到盡頭? 直到有一天,它突然崩塌了,砸得我渾身是血, 一抬頭,終於看見了光…… 一場突如其來的婚姻風暴,讓于美人的世界一夕崩毀。 最重視的家庭破裂了,最熱愛的工作亂成一團,就連曾經信任的朋友,也在此時背叛了自己。那個機智、樂觀、總是開懷大笑的于美人不見了,她常常忍不住大哭,對現況一籌莫展,脆弱得不堪一擊。 然而生命的低潮卻讓于美人遇見了一個全然不同的自己。那是以自己為中心,有點強勢的自己。那是隱忍許久、失去自我的自己。那是強悍武裝下柔軟又謙卑的自己。她驀然驚覺,多久沒有慢下來、靜下來,靠近並傾聽那個內在的自己?而眼下的挫折,難道不是改變一切的轉機? 從牽手到放手,從迷惘到自由,從喧嘩到沉澱,從于美人到更好的于美人。在這本書中,她將與所有讀者分享她歷經婚變以來的心路歷程。在感情的困境中,這一次,為自己堅強。唯有放手祝福,才能做一個幸福的人!

作者介紹 于美人 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原為南陽街國文補教名師,之後轉戰廣播、電視圈,以專業、親切且幽默的主持風格,成為最具人氣與口碑的一線主持人,並跨足經紀領域。 在集于美人二十多年主持和說話經驗大成的《于美人黃金說話課》書中,于美人大方分享自己從失敗經驗中獲得的智慧;本書則是她經歷婚姻風暴後的淬鍊之作。另著有《于美人FUN長假》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