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看見城市 = Fantastic Cities

  • 點閱:4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見城市(隨書附贈100x70cm超巨幅填色海報)》Fantastic Cities ~城市是五光十色的迷宮~ 鳥瞰視角建築景觀著色畫與曼陀羅 ★隨書附贈100x70cm超巨幅填色海報★ 以心填色,以色築城。 用填色,發現城市之美。 藝術家STEVE MCDONALD以線條精心詮釋世界各地的鳥瞰視角,捕捉紐約、倫敦、巴黎、伊斯坦堡、東京、瓜達哈啦、里約、阿姆斯特丹以及許多城市的市容,拼湊出此時此刻,世界重要地域的文化光景。 城市線條繁複細膩,在著色過程中,彷彿和鳥瞰視角並列飛行,啟發深層冥思,在五光十色的街景迷宮中,找尋到生命的出口。

作者介紹 STEVE MCDONALD STEVE MCDONALD不只是城市的繪者,也是一輩子的旅人,自從1979年舉家遷往中東開始,他曾住過沙烏地阿拉伯、義大利、印度及印尼,並造訪過許多其他城市。在人生最美好的二十多年中,他利用搭乘汽車、公車、直升機、獨木舟、船及步行等方式,從東岸到西岸遊歷故鄉加拿大。汲取了每個造訪之處的色彩、建築,以及最重要的-線條。 STEVE的工作包括觀察、現場寫生,以及拍攝照片以便回工作室後參考,同時也與許多受矚目的攝影師合作。以鉛筆或平板電腦畫好初步線條,然後描繪細節。他利用壓克力、水彩及彩色染料等多種媒材進行創作,但最鍾愛的還是簡單的筆與墨水。 陷入繁複細節的時候,STEVE可能會跑去衝浪(最近是在峇里島外海,他曾與家人在島上住過兩年)或是在他目前稱之為「家」的安大略鄉間的雪堆裡進行越野滑雪。 他畢業於安大略學院的藝術與設計學系,作品曾於藝廊展覽、電視紀錄片,以及許多出版刊物中展出,同時也出現在世界各地許多私人或企業收藏品中。也可以在線上網站www.artbysteve.squarespace.com找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