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簡單迷人的玻璃罐甜點BOOK : 布丁.果凍.起司蛋糕.杯子蛋糕.輕鬆疊出好滋味!

  • 點閱:5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簡單迷人的玻璃罐甜點BOOK》 哇嗚~用玻璃罐疊出職業級甜品~ 絕對簡單、絕對迷人,絕對零失誤! 只要放入鮮果材料,等它冷卻定型, 即可做出令人怦然心動的消暑甜品! 鮮紅欲滴的草莓果凍、巧克力芭芭露亞、栗子慕斯、芒果布丁⋯⋯ 草莓鮮奶油蛋糕、巧克力香蕉蛋糕、奶昔、檸檬塔⋯⋯ 起司蛋糕、提拉米蘇、冰淇淋、藍莓與香蕉馬芬⋯⋯ 玻璃罐在手,你想得到的甜品,通通難不倒! 玻璃罐有著優越密封性和耐熱性,無論製作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果凍、芭芭露亞都極為適合,甚至令人望而生怯,容易變形的鮮奶油蛋糕,也能毫無阻礙的完成。而且完全無需包保鮮膜或鋁箔紙,蓋上瓶蓋即能保存,而且鮮果亮麗的色澤更能毫無阻礙的呈現,只要繫上緞帶、貼上貼紙,一秒即能化為迷人的伴手禮! 本書作者隈部美千代特別挑選在超市能輕鬆購得的材料,只要搭配家中常備的鍋子、微波爐、冰箱,即可做出果凍、慕斯、布丁、蛋糕等82種令人暑意全消的可愛甜點。先把繽紛的材料放到罐子裡堆疊,接著放入冰箱就能完成,絕對簡單、絕對迷人,絕對零失誤!玻璃罐甜點的巧思沒有極限,請將滿滿的愛與夢想灌注其中,做出讓人心醉的美麗甜品吧! 【本書特色】 ●只需將材料放入玻璃罐,等它冷卻定型,即可做出82種迷人消暑的甜品! ●附上玻璃罐甜點的包裝技巧,打上緞帶、貼上貼紙,瞬間化作最佳伴手禮! ●從基本款到變化款,挑戰多層次味覺,疊出最美、最潮、最炫麗可口的創新甜品!

作者介紹 隈部美千代 從小就對甜點製作有興趣,每當把親手製作的甜點送人時,見對方開心自己也會深感幸福。經歷上班族生涯後,開始在國內外學習正統的甜點、料理及麵包作法。曾就讀藍帶國際學院東京校區及巴黎雷諾特廚藝學校,還赴德國、瑞士等地進修。2006年在東京門前仲町開設以「禮物甜點」為概念的甜點教室Sweet Ribbon,網羅了基礎到專業領域的技法,連裝飾都有專人指導,其教學方式大受歡迎。活躍於電視及雜誌,也為企業設計食譜,曾出版《MASON JAR BOOK》(M-ON! Entertainment出版)、《グラススイーツ》、《濃厚スイーツ》等多本著作,也經手商品設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