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手感烘焙365 : 從經典到日常,專業教室級的烘焙配方

  • 點閱:3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手感烘焙365:從經典到日常,專業教室級的烘焙配方》 Handmade sweets!為親愛的自己、家人朋友做點心 365道日常食譜精選,讓愛烘焙的你日日享用美味 更是激發甜點控手作靈感的「烘焙配方資料庫」 你喜歡麵包、蛋糕餅乾、派還是塔?本書獻給愛做甜點烘焙、甜食控的你,專業烘焙教室精選365道完美配方,帶你在家打造專屬自己的烘焙時光。 從經典品項到日常可做的烘焙小點,蛋糕類、派塔類、麵包類、西式點心、西式鹹點、餅乾類、糖果類、午茶小點,詳列成整年使用的食譜,天天都能挑選自己最想吃的那一道美味,時常被幸福感包圍! 全書食譜由專業烘焙教師群撰寫配方,親授烘焙基礎、食材認識、各式烘焙製作要訣。不論你是新手或熟手,書中豐富多元的品項,絕對能激發你的烘焙創作靈感,讓每一天都是值得紀念的烘焙日。 .專業烘焙教師群親授!多年來累積的食譜點滴,就像烘焙家教到你家,教你最好吃的烘焙做法。 .新手熟手都想學的甜鹹點!每道食譜、配方細列整理,365個人氣品項絕對能激發你的烘焙靈感。 .從經典到日常一次擁有!麵包、蛋糕、餅乾、派與塔…蒐齊種類最豐富全面的手感烘焙食譜。

作者介紹 手繹生活創作空間團隊 chez soi手繹團隊以「家庭」為核心價值,期待每一位來上課的夥伴都能以輕鬆自在的心情烘培甜點,為了完整傳達這樣的心意,手繹團隊本身便是溫暖的大家庭!畢竟唯有在真正令人安心的環境補足滿滿的能量之後,才能與大家分享最真誠的心意! 烘焙是與麵粉和糖的創意遊戲,也是手繹團隊展現對甜點獨特思考與想像力的媒介,無論是問候時溫暖的微笑,親切的課程解說,還是甜點教學時專注的身影,都是手繹對烘培的堅持,對甜點的熱愛,還有對每一位夥伴的真誠以待。為了更完整紀錄手繹團隊對甜點的堅持,謹以這本食譜為獻禮,期待未來能與您一同品味甜點帶來的滿心幸福與滿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