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被自己打敗的勇氣

  • 點閱:3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被自己打敗的勇氣:被自己打敗的人,才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只有敢被自己打敗的人,才能打敗自己。 什麼我們不喜歡輸給別人的那種感覺?為什麼我們總是在乎別人會怎麼說自己? 為什麼我們總是喜歡事事追求完美?為什麼我們無法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那是因為我們不肯承認自己本來就沒有那麼好,更是因為我們缺少一種被自己打敗的勇氣! 有人說:「人生最大的失敗,就是被自己打敗。」 但是,本書《被自己打敗的勇氣》卻想告訴讀者,其實,被自己打敗,並沒有什麼不好,因為,如果我們沒有被自己打敗,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欠缺的是什麼?如果我們沒有被自己打敗,永遠不知道自己原來沒有那麼讚,因此,我們必須擁有被自己打敗的勇氣,才有可能超越那個一直自以為是的自己。 最後,要永遠記住:只有敢被自己打敗的人,才有可能打敗自己。 本書特色 一、本書《被自己打敗的勇氣》,主要想告訴讀者,其實,「被自己打敗,並沒有什麼不好」因為,如果我們沒有被自己打敗,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欠缺的是什麼? 二、本書顛覆了以往大家認為的「人生最大的失敗,就是被自己打敗」的勵志語錄,書中用100篇發生你我周遭的人性小故事,來告訴讀者,如果我們沒有被自己打敗,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原來沒有那麼好,也就是只有敢被自己打敗的人,才能打敗自己。 三、本書是一本用勵智角度來療癒心靈的心理應用書,明確指出我們會有挫折感和無力感,不喜歡失敗的那種感覺;我們會在乎別人怎麼說自己,總是喜歡事事追求完美,其實,都是因為我們缺少一種「被自己打敗的勇氣」!

作者介紹 双人王 「双人王」是一對「兄妹檔」的共同筆名。 這對目前是《元點文創4Cbook》共同創辦人的「兄妹檔」; 一個擅長從大家都讀過的經典寓言,發現人性的黑暗面, 另一個認為那些耳熟能詳的寓言故事,其實蘊藏著很多正面能量。 但這對「兄妹檔」都認為喜歡事事追求完美,無法接受不完美自己的我們,都是因為缺少了一種被自己打敗的勇氣。著有暢銷書《可以裝乖,但別真乖》、《猶太人商腦筋》……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