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外遇的女人

  • 點閱:3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外遇的女人》Adultery 「每當夜晚來臨,我就說謊――」 意外激情旅程過後,更深刻體會愛的啟示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作者───保羅.科爾賀 全球暢銷新作 ★韓國、德國、義大利及歐洲,上市空降暢銷榜冠軍NO.1 稱霸四十餘國排行榜,不斷改寫紀錄的全新小說代表作 人們為什麼要外遇?妳為什麼不要? 用愛的禁忌,訴說愛的道理 「從我結婚後,時間似乎就此停滯了。單調無趣,何罪之有?我在長達十年的婚姻中,幾乎享盡了女人該享受所有快樂,但結婚十年還得維繫熱情火焰,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有一天,我開始自問:難道我就這樣了嗎?沒錯,問題大了,我愛上另一個男人了!我丈夫該怎麼辦?……我心底暗自害怕擁有的一切將瞬間蒸發,令我措手不及。我確定我會讓一個人甚至許多人受盡痛苦,但我就是無法克制自己。」 這是琳達的故事。 她知道自己很幸運,卻不明白為何她愈來愈不快樂。 她的女性朋友建議她服藥。但是琳達不想要遲鈍的感覺。 一次採訪議員賈柏,她大學時期的前男友,一股渴望重新被喚醒了…… 她不想再做從前那個可靠的妻子、母親和記者。琳達選擇奮不顧身地投入 一段令她上癮的、危險的、無法抗拒的激情關係 每一步都讓她重拾青春。 琳達想拒絕,也想要修正,漸漸地,她即將投降……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懼之中…… 挑戰傳統,《外遇的女人》是全球知名作家保羅.科爾賀,面對上億讀者及全球2200萬臉書書迷,所創作的全新長篇小說。他以逼真文字描寫一個女人的婚外激情,宛如叢林冒險般,深入地又大膽地去探索感官肉體的種種歡愉,卻不以道德批判,企圖從愛的禁忌中找回迷失的愛。你不禁質問:「外遇是什麼?」現代成人如何面對這個「癮」憂?。 「有時候,愛的確會要你放手一搏。」讀這個故事,找回真正的愛。 獲獎紀錄 ★韓國、德國、義大利及歐洲,上市空降暢銷榜冠軍NO.1 ★稱霸《紐約時報》暢銷榜Top10

作者介紹 保羅.科爾賀 Paulo Coelho 1947年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很早就發現他對寫作的天賦。他被公認為我們這個世代最有影響力並最受讀者歡迎的作家之一。他的書已在全球銷售超過1億4千5百萬冊,行銷超過170個國家,並譯成78種語言。 他得過很多國際大獎,其中有他因《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一書,而名列2009年金氏世界紀錄中同一本書被譯成最多國語言的作者。他從2002年起便是巴西文學院的一員,2007年並獲選為聯合國和平使者。 著有《朝聖》、《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薇若妮卡想不開》、《魔鬼與普里姆小姐》、《愛的十一分鐘》、《生命戰士的智慧祕笈》、《波特貝羅女巫》、《贏家》、《9288奇幻之旅》、《阿卡拉先師古抄本》等書。 保羅.科爾賀全球官方網站:paulocoelhoblog.com 臉書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paulocoelho 作者相關著作:《外遇的女人(作者親筆簽名限量精裝版)》 譯者介紹 陳佳琳 台灣大學外文系畢,美國華盛頓大學國際關係碩士,蒙特瑞國際研究學院口筆譯碩士,曾任電視台編審,現為專職翻譯。譯有作者多部作品包括《阿卡拉先師古抄本》、《9288奇幻之旅》等,其他知名得獎作品包括《校園祕案》、《PS,我愛你》、《娥蘇拉的生生世世》、《騙徒》、《布魯克林》、《在我墳上起舞》、《來自無人地帶的明信片》、《檸檬的滋味》與《梵谷流浪一百年》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