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讀書不必靠天分 : 東大首席律師的一點突破學習法

  • 點閱:3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讀書不必靠天分:東大首席律師的一點突破學習法》 一出版就攻占亞馬遜暢銷榜,連東大福利社都超熱賣!東大生都在用這一本! 理解力從20%飆升到80%的一點突破學習法,從此不用多買參考書! 天分無法選擇,但努力可以。 而努力,是一門技術! 東大首席律師教你「讀七本書,不如一本書讀七次」的一點突破學習法, 不論讀書、記憶、考試、學習都能為自己加分,而且一生受用! 靠努力變成天才的美女律師,這樣帶你進入最想讀的學校、 拿到最有價值的證照、學會最想學的東西! 日本最受歡迎的美女律師山口真由,以第一名成績從東大法學院畢業,而且大三就已考上律師執照,畢業後順利進入菁英們擠破頭想去的財務省,之後又自立成立律師事務所!現在她經常在電視上曝光,大家都認為她是天才,但她卻說,自己完全是靠努力,更重要的是,努力,是有方法的! 根據她的觀察接觸,即使是東大生也沒有不努力的人! 在眾人的期待下,她分享了自己的秘訣,掌握這37個小秘訣,加上有效的一點突破學習法,你也能像她一樣,擁有天才般的學習成果! 會念書的人和不會念書的人,差別就在這些關鍵! ★不要企圖第一遍就把書讀通!七書都讀一遍,不如一書讀七遍! ★不擅長的部分,別多花時間白費力氣。 ★費時排出超完美的讀書進度表反而讓你挫折連連? ★為何精心挑選的筆記本或行事曆都只用一個月? ★追求完美或第一名是悲劇,維持前1/3,就能保持頂尖。 ★將努力「視覺化」,從使用的文具開始。 ★參考書一本就夠,千萬要自己去書店挑選,別上網購買。

作者介紹 山口真由 東大首席律師 東大第一名畢業的金頭腦美女律師。高分進入東京大學法學系,大三就考上律師。以在學四年全優之成績,榮獲「東京大學校長獎」,並以第一名成績從東大法學系畢業,考進菁英都擠破頭想進入的財務省(相當於台灣的財政部)。現為知名律師,以「金頭腦」的形象,活躍於日本各大新聞評論節目和猜謎節目。 譯者介紹 卓文怡 1983年出生。曾在日本大阪攻讀日中口筆譯。最喜歡看推理劇、閱讀推理小說。擅長實用書籍、輕小說、推理小說等各領域之翻譯。譯有《讀書不必靠天分》(如何出版)《科學驗證的改運法》(方智出版)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