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約翰.羅彬斯食物革命最新報告

  • 點閱:2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約翰‧羅彬斯食物革命最新報告》No Happy Cows: Dispatches from the Frontlines of the Food Revolution 他改變你思考食物的方式,他影響你的飲食! 他曾獲頒瑞秋.卡森獎(Rachel Carson Award)、史懷哲人道主義獎(Albert Schweitzer Humanitarian Award)、和平修道院良知勇氣獎(Peace Abbey’s Courage of Conscience Award),以及綠色美國終身成就獎(Green America’s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約翰.羅彬斯食物革命最新報告》,將改變你的一生! *食物運動領導者暨暢銷書The Food Revolution作者約翰.羅彬斯,他開啟了一場革命,一場痛苦卻簡單的革命。 *他以傑出的研究和令人讚歎的洞察,早在任何人之前就先看到食品工業的問題,使得大家開始注意到自己的餐盤裡應該來個什麼樣的重大變化。 *通過《約翰.羅彬斯食物革命最新報告》,他不只清楚說明了食物對身體、環境和心靈的影響,也啟發我們做出關鍵改變。 咖啡和巧克力 黃豆和其他加工植物食品 草飼牛以及「人道飼養」的豬和雞 肥胖率提高以及性早熟 食物供給的安全性 許多跟我們吃些什麼有關的其他迫切議題 這些與我們息息相關的日常食品、動植物、飲食問題你了解多少? 約翰.羅彬斯在《約翰.羅彬斯食物革命最新報告》提出最新資訊,指引我們在21世紀該如何飲食。

作者介紹 約翰.羅彬斯John Robbins 出身富豪之家,是全世界最大的「31冰淇淋」企業之子,但他放棄萬貫家財,拒絕接管父親的事業,與妻子在西雅圖附近的小島過了7年回歸自然的簡樸生活。後來,他發現只是改變飲食習慣,就能對自己的健康以及地球的環境和生命產生深遠的影響,於是針對飲食與健康、環境、饑荒、動物保護等相關議題,寫了數本相當具代表性且暢銷的書籍,許多國際健康與生態的權威人士都肯定他是本世紀最重要的成就者之一。 「拯救地球」國際組織創始人,提倡環保及健康有關的飲食理念。 在世界各地演講逾千場,回響熱烈,皆受到觀眾起立致敬,也曾接受聯合國的邀請開講。 1987年全美新聞界最高榮譽的普立茲獎提名。 1994年獲得「瑞秋.卡森」獎。 其他得獎:史懷哲人道主義獎、和平修道院良知勇氣獎、綠色美國終生成就獎。 作者相關著作:《危險年代的求生飲食(暢銷修訂版)》 譯者介紹 李明芝 台灣大學心理學研究所畢業,曾就讀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家庭與兒童生態學系博士班。目前專職翻譯、寫作並享受旅行、生活。譯作有《進入你的感官世界》,及親子、心理、社會、管理等相關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