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35歲前,投資房地產賺到1000萬

  • 點閱:3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35歲前投資房地產賺到1000萬(黃金典藏版)》 *新手一定要懂的買房功略 通膨時代即將來臨,一般大眾不想讓錢越存越薄,惟有想辦法買進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才能力抗通膨,錯過這次買房機會,你將有可能貧窮一輩子。 *讓房子為你賺錢 租房子等於是替房東賺錢,唯有繳房貸是為自己賺錢,在房價節節高升的時代裡,再苦也要為自己買一棟房子。 本書特色 ◎讓房地產的新手和老手輕鬆閱讀 從基礎的房地產介紹,到進階的房屋買賣,可滿足於房市中的新手和老手的學習需求。 ◎投資自住兩相宜 在提供讀者各種與購屋者切身有關的問題,以及購屋時必須知道的竅門,希望所有讀者均能從本書得到最大的助益,在「買得安心,住得放心」之餘, 無論是自住、投資,還是換屋,不但能把錢花在刀口上,更能獲得最高的投資報酬率! ◎新手一定要懂的買房攻略 通膨時代來臨,一般大眾不想錢變薄,惟有想辦法買進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才能力抗通膨,錯過這次20年來難得的買房機會,你將有可能貧窮一輩子。

作者介紹 張凱文 曾任日盛證券業務襄理,理財周刊企劃編輯,財金文化主編、凱信文化主編。 作為大數據知識的狩獵者,平日極愛閱讀、也熱愛創作,是個飽讀詩書的全方位財經作家。雖然主修企管,對人文卻有極大興趣,每天早上5點到7點,為了鑽研人文等社會科學,他不惜天天早起。勤學之故,家中藏書高達上萬冊,並在投資、創意、創業、職場等領域都有新書問世。 書籍內容大多採取淺顯易懂的寫法,深受讀者歡迎,固定都有出版品出版,書籍銷量每年以平均20%的速度增長,在出版業不景氣的環境下,有此成績更是可貴。 歷年著作有 《50歲後,投資ETF月入20萬》、《新手一看就懂的技術分析》、《新手一看就懂的創業寶典》、《股市10大技術指標圖典》、《創業SOP》、《巴菲特的致富哲學》、《股市贏家的獲利筆記》。 作者相關著作:《投資SOP》、《投資ETF一定要懂的酒田戰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