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退出遊戲 : 春&夏推理事件簿

  • 點閱:3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退出遊戲(春&夏推理事件簿)》 戀愛是戰爭!校園是戰場! 情敵──是最強的搭檔? (這樣的推理小說,真的可以嗎) 最棘手的情敵,超無敵的搭檔! 男子漢純情美少女VS 天才博學美少年 停下搶男人的戰爭 (真愛和性別絕對無關) 因為狩獵新社員的時刻要開始了! 神祕寡言的薩克斯風清秀少年、 滿心傷痛的雙簧管黑長髮毒舌少女、 野生動物般敏捷好動的長號國三女孩 ──全是囊中物! 「壯大管樂社,讓心愛的男老師(26歲)登上最高殿堂,才是我們的目標!」 橫溝正史推理大獎出道. 奔走幻想和現實的雜學魔法師──初野晴 青 春 鉅 獻 ★入圍「2001-2010新世紀本格短篇推理ALL BEST」 ★入圍「2009 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 「我絕對不承認這種三角戀情!」 穗村千夏──立志揮別國中時代的女子漢人生,大膽敲開了管樂社的大門。眼中是迷人的社團男老師、耳中是氣質滿點的音樂,粉色人生終於降臨!但愛情和命運之神,壞心眼地開了她好幾個玩笑。什麼?管樂社的社員不足,瀕臨廢社!多年未見,不知為何長成美少年的竹馬──上条春太,竟然是她最強的情敵? 青梅竹馬愛上同一個男人的戲碼還不夠看,為了讓心愛的老師回到職業舞台,千夏和春太達成了戀愛停戰協議,一同重振社團,而首要目標是捕捉新社員!可是,奇妙的事件如影隨形,我行我素的學生也紛紛現身。表演欲超強的戲劇社社長、發明社的狂人兄弟,只會用命令句的學生會會長,他們和事件及準社員之間似乎又有千絲萬縷的神祕關係。 為了愛,千夏要和情敵兼拍檔春太一起奮戰!但撥開重重的謎團後,一躍而出的,卻是不屬於青春一頁的苦悶重量…… 宛如一座幻想樂園,校園充滿不可思議的奇人異事, 然而,事件背後,都藏著現實世界苦澀悲傷的真相。 歡迎來到青春的戰場,怪人的樂園,謎團的驚奇箱--清水南高中 「春&夏推理事件簿」第一彈,嘩啦啦啦啦揭幕!

作者介紹 初野晴 一九七三年靜岡縣出身,二○○二年用《水之時鐘》獲得橫溝正史推理大獎後正式出道。清水南高中管樂社作為舞台的「春&夏推理事件簿」系列獲得高人氣,目前出版四部《退出遊戲》、《初戀調酒師》、《空想管風琴》、《千年茱麗葉》(皆暫譯)。另還有《漆黑王子》、《二分之一騎士》、《曙光博物館》、《Norma Jean》等作品,是當今日本娛樂小說領域的新銳。 繪者簡介 RUM 雙子座O型,沒有飲料和貓的滋潤身體就無法運作。 但為了健康正在努力戒飲料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搓一把貓。 浴室是恭迎繆斯女神的好地方。 作者相關著作:《初戀品鑑師(春&夏推理事件簿)》 譯者介紹 陳姿瑄 國立臺灣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畢業,現為專職譯者,目前正勤於耕耘輕小說及推理小說等領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