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鉛十字架的祕密

  • 點閱:1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鉛十字架的祕密(硬精版)》CRISPIN ★美國紐伯瑞文學獎金獎 ★美國圖書館協會年度推薦童書 ★美國書商協會BookSense年度最佳童書獎 ★美國科羅拉多州青少年圖書獎 ★美國《紐約時報》兒童暢銷書排行榜 透過艾非敏銳的敘述,讀者有如親身體驗克里斯賓的周遭環境--我們可以看到、聽到、聞到,甚至感覺到他的世界……這本迷人的青少年小說,不但帶領讀者經歷了一段引人入勝的歷程,並且讓我們深思,數百年前的生活,如何和當代人對自由的追求相呼應。 --拉瓊妮卡,2003年紐伯瑞文學獎評選委員會主席 艾非的故事情節充滿曲折、驚奇與背叛,讀來十分緊張刺激;但整個故事的中心,其實是克里斯賓和熊哥之間日漸緊密的情誼。這本書令人欲罷不能…… --美國《出版人週刊》 美國紐伯瑞文學獎金獎經典作品 懸疑緊張的氛圍、曲折與驚心動魄的劇情,讓你欲罷不能…… 一個追求自由、學習成長的動人故事 他,是個沒有名字的孤兒,母親剛死,沒有任何親人,身上沒有半毛錢,房子也被人毀了,還受人誣陷為「狼頭」--不再被認為是人類,任何人都可以殺了他。為了活命,他帶著母親遺留給他的鉛十字架,一起亡命天涯。 鉛十字架上刻了什麼東西?他不知道。他更不知道的是,自己要何去何從?直到他遇到了熊哥,一個瘋狂的雜耍藝人。他們靠著雜耍賣藝走過英格蘭的土地,但也一步步踏入敵人的城堡,鉛十字架上的祕密即將揭曉! 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艾非,描述一個地位卑下的私生子尋找自我生命的故事。在這過程中,他不僅找到「自己」,也體會了「自由」的真諦。艾非展現超凡的說故事能力,緊張的氛圍、懸疑的劇情、生動的人物刻畫,帶領讀者參與一個男孩的生命大冒險。

作者介紹 艾非 (AVI) 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1937年生於紐約,在布魯克林區長大。從小害羞內向的艾非,非常喜愛閱讀和想像,高中時便立志成為作家,他相信閱讀是寫作的關鍵。 艾非寫作甚勤,作品風格多變,深受全球老少讀者的喜愛。他為年輕讀者寫過許多小說,並獲得多項大獎肯定,其中《選擇:一名女水手的自白》獲得美國紐伯瑞文學獎銀獎,這本《鉛十字架的祕密》是他的第50本小說,於2003年獲得紐伯瑞文學獎金獎。 個人網站:www.avi-writer.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