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數據@工作力 : 如何運用巨量資料,打造個人與企業競爭優勢

  • 點閱:2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數據@工作力:如何運用巨量資料,打造個人與企業競爭優勢》Big Data at Work : Dispelling the Myths- Uncovering the Opportunities ★《富比世》、《金融時報》、《出版人周刊》等主流媒體專文推薦 ★大數據時代,每位工作者必備的關鍵能力! ★市面上第一本探討如何應用大數據在工作及企業組織的實戰指南! 大數據不只是時髦的流行語, 本書能為你將大數據轉為大決策, 從巨量資料中找到巨量商機! 往往我們聽到大數據或巨量資料,常常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總覺事不關己。本書是市面上第一本確實探討,如何應用大數據在我們的工作及企業組織上的書,也是本結合趨勢與實用的實戰手冊。 本書作者戴文波特是資訊科技界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在研究大數據幾年之後,他認為大數據是一個革命性的概念,握有改變幾乎各行各業的能力。每位工作者都需要了解大數據。本書討論面向包括: • 為什麼大數據對你和你的組織來說都很重要? • 你需要什麼技術來管理大數據? • 大數據將如何改變你的工作、公司,以及產業? • 如何聘僱、訓練善於使用大數據的人才? • 在執行大數據專案計畫時,成功的關鍵因素為何? 藉由分享數十家公司的例子,包括優比速(UPS)、奇異(GE)、亞馬遜(Amazon)、花旗集團(Citigroup)等等,本書將幫助你抓住所有機會,包括:改善決策、產品、服務,以及加強顧客關係。同時,也會教你如何將大數據運用在你工作的企業組織內,讓你從巨量資料中找到巨量商機。

作者介紹 湯瑪斯.戴文波特Thomas H. Davenport 湯瑪斯.戴文波特是貝伯森學院(Bobson College)資訊科技暨管理學教授,曾獲頒該校的傑出教授校長獎頭銜;他也是麻省理工學院數位商業中心(Center for Digital Business)研究員。他是國際數據分析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Analytics)的共同創辦人暨研究主任,以及德勤資料分析(Deloitte Analytics)的資深顧問。戴文波特與人合寫了《魔鬼都在數據裡》(Competing on Analytics)與《工作中的資料分析》(Analytics at Work)、《跟上量化專家的腳步》(Keeping Up with the Quants)三本書,至今共獨寫、合寫或編輯過十八本書。2006年他的一篇文章〈決勝分析力〉(Competing on Analytics)獲提名為《哈佛商業評論》九十年的歷史中十大「必讀」文章之一。戴文波特曾獲《顧問》(Consulting)雜誌提名為全球二十五大顧問,是齊夫.戴維斯(Ziff Davis)出版社的「資訊科技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也是《財星》雜誌全球五十大商學院教授之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