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掌握行銷新趨勢你不可不知的網站流量分析

  • 點閱:2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掌握行銷新趨勢:你不可不知的網站流量分析Google Analytics》 你知道有什麼產品能在全球百大企業中被使用超過六成嗎? 你知道未來世界的產業趨勢與脈動要如何掌握嗎? 你一定聽過巨量資料(Big Data)的重要性,但是你知道用什麼工具分析巨量資料是最簡易的嗎? 你一定知道證照可以對應徵工作加分且加薪,但是你知道全球廣為重視卻在台灣僅有百餘人考取的國際證照是什麼嗎? Google Analytics,一個全球前五百大企業已有63.2%和前一千大網站已有63.9%採用的網站巨量資料分析工具。 Google Analytics,一個能讓產業掌握未來網路與行動商務的最佳利器。 Google Analytics,一個最容易上手的網站巨量資料分析工具。 Google Analytics,一個由Google推出的國際證照且成為高薪工作必須具備的專業證照。 本書用最淺顯易懂的文字將高深的學問轉化成普羅大眾都能瞭解的知識,所以請你好好閱讀這本結合工具與考照的書籍,考取網站流量分析師證照(Google Analytics Individual Qualification, GAIQ),成為未來企業界最重視的網站巨量資料分析專業人才,且利用此項能力去瞭解、預測並創造產業未來的趨勢與脈動。

作者介紹 鄭江宇 朝陽科技大學行銷管理與流通管理學系助理教授 張佳榮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助理教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