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發現大絲路 : 小主播廖科溢的大冒險

  • 點閱:3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發現大絲路:小主播廖科溢的大冒險》 金鐘獎行腳節目最佳主持人廖科溢的第1本書; 亞洲衛星電視《發現大絲路》四段絲路精華之旅。 從主播意外轉當行腳節目主持人,廖科溢說: 「我不僅是走在一條歷史上最輝煌的路,也走出了一條,我,真正想要走的路。」 請聆聽,廖科溢關於大絲路的內心獨白 中國/中亞/伊朗/尼泊爾/印度/馬來西亞/南非 珍惜在絲路踏上的每一步, 那是廖科溢乘載最多夢想、最多心力的所在。 旅行,是一種實踐夢想的方式,同時也能發現內心蛻變的契機。 廖科溢帶領讀者從西安出發,經過中國段、中亞五國到土耳其;跟著海上絲路的商路,經由泉州、馬來西亞,遠訪南非。 造訪一個個異國、在那些璀璨文明交會之處,重新發掘那些風景下的人文地景、宗教與世俗,看看他們現今模樣與舊有風華; 認識一座城市、結交一位朋友、品嘗一口美食,在清真寺、巴扎與商旅間行走,體驗從各地絢爛的文化。 重新去體驗、融入不一樣的環境;不僅開眼界,也試著解讀出內心的感受,和陌生的國度,融合、交織出一段美妙的回憶。 這些都是廖科溢的,絲路筆記。

作者介紹 廖科溢 寰宇新聞台主播、亞洲旅遊台《發現大絲路》、《北緯三十度》主持人。 入圍2013年第48屆金鐘獎行腳類節目主持人獎, 並榮獲2014年第49屆金鐘獎行腳類節目主持人獎。 用雙腳走過陸上絲路、茶馬古道、探訪海上絲路。 正在探訪北緯三十度的神秘地帶,繼續探索這個世界。 不是坐在主播檯前,就是走在旅途上;不是在遠方行進,就是在電腦前寫書。 臉書粉絲團請搜尋:「走在絲路上的小主播 廖科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