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25歲,有30間房收租 : 羅右宸用零頭款買房,靠租金年收百萬

  • 點閱:3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25歲,有30間房收租:羅右宸用零頭款買房,靠租金年收百萬》 說到買房,大多數人顧慮的一定是: ◎我連頭期款都籌不出來,怎麼可能買房子? ◎所有看得上眼的房子,都貴到我買不起。買得起的好房子要上哪找? ◎我也想靠收租賺錢,但哪來那麼多資金、怎麼篩選房客? 今年才25歲的羅右宸,22歲就白手起「家」,統統辦到了。 他運用募資合購,用資本利得加上現金流方式,只花三年時間,從兩手空空買下第一間房,接著快速滾出30間房收租,更把別人眼中的破爛屋變成投報率超過7%的熱門物件,怎麼做到? ◎20萬學到教訓,賺得百萬獲利: 為了幫女友買個名牌包,卻在貪婪心態左右下被騙走20萬,後來一場理財讀書會點醒他,讓他浮現投資房地產念頭,但還是學生的他,面臨的第一個問題是:「頭期款怎麼來?」他積極接觸相關人脈才發現,原來晉身有殼階級是有SOP可循的。 ◎你出錢我讓利,快速累積30間房: 他把獲利可視化,用股東概念集資,第一次募資就拿到200萬元。 兩年後把房子賣出,獲利高達94萬。並運用讓利少賺,大量複製。 但合購之下,持份怎麼解決、稅金怎麼算? 還有,什麼樣的金主自動找上門,你得婉拒對方?羅右宸自有一套管理之道。 ◎買房出租,穩賺租金,再等好價碼售出 他一星期發2封簡訊,讓當地房仲一有好屋立刻通知,總能以市價6到7折入手。 不只如此,他專挑屋齡20年上下的中古屋,買進之後大改造,用裝潢成本換取短閒置期及高周轉率,再以7%左右的高投報率賣出,賺租金也賺價差。 除了買屋有SOP,現在靠租金就年收破百的羅右宸,也有當包租公/婆的標準守則: 找出區域優勢,鎖定目標客群:學生多就盡可能壓低租金、上班族多就花心思在裝潢擺設上,幫你縮短套房閒置期。 強力曝光:現在有8成以上的房客來自網路,ptt、591、台灣租屋網等,也可到人潮多的市/區公所布告欄,一個月不用100元也能達到良好的廣告效益。 避險的第一步:慎選租客,用三個問題讓你簡易視人,不遇到奧客。 真的沒時間管理?直接交給專業租屋公司,讓你坐在家裡輕鬆收租。 25歲的羅右宸顛覆一般人存錢買房的既定印象,他先買房投資(購買資產),再購屋自住(負債),自行募資建立管理團隊,把爛物件變黃金屋,不到30歲就有錢又有房!

作者介紹 羅右宸 募資買房達人 8年級生,畢業於元智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在學期間,發現自己對房地產有著極高的熱忱,進而悉心專研。在大學期間,看過上千筆房地產物件,接觸了500多位房仲代銷業者,更創下22歲、同時有22間房收租的驚人紀錄!目前有30間房,市值超過4,000萬元。 2013年,他驚人的紀錄被節錄在《20幾歲,就定位》一書中。而且從大學時代,便受邀至王派宏財商教練團隊擔任租賃講師,為房地產界最年輕的實戰派講師,現任不動產經紀人,以及好租房、8年級財商培訓機構執行長。 並經營網站「8房達人」:www.ez1785.com/ FB粉絲專業「8房達人交流園地」:www.facebook.com/groups/ez1785/ 文字協助 陳俊祥 元智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科學學士。 目前就讀中興大學科技管理電子商務研究所,研究品牌行銷塑造、人際關係品質經營管理及電子商務領域。在大學期間,曾擔任元智大學證券研習社社長、鉅融資本管理公司理財講師。 曾加入台北市議員行銷團隊、擔任晨光企管教育員,及世界華人八大名師行銷規劃。目前協助右宸網路行銷及品牌規劃相關事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