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爸爸,我自己做到了!

  • 點閱:1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爸爸,我自己做到了!》Rory the Dinosaur: Me and My Dad 《麗池的異想世界》作者首度創作兒童繪本,超高人氣的大小恐龍,再次抓住我們的心! 「小恐龍大力」長大了,想要自己出去冒險。恐龍爸爸會怎麼做? 我們可以藉由本書主角「小恐龍大力」的小小冒險,適度告知孩子獨立會面臨的難題,進一步引導思考該如何解決,並讓孩子知道家長擔心的理由。我們還可以藉由大力和他爸爸的互動,讓孩子安心,在他們勇闖世界的時候,我們會一直在旁守護。 大力最喜歡和爸爸一起出去玩,可是今天爸爸沒辦法陪他,他決定自己出門探險!一路上,大力碰到好多困難,他都能自己勇敢面對問題。不過大力還小,有些問題沒辦法自己解決,幸好有恐龍爸爸一路上偷偷幫忙…… 本書特色 ★ 《辛普森家庭》動畫設計師──麗池克萊姆第一本兒童繪本,人氣網站每月吸引25萬瀏覽人次! ★ 麗池以招牌幽默逗趣風格,引出家長和孩子必須共同面對的「獨立」關卡。 ★ 圖畫色彩豐富,巧妙運用圖畫與文字互補劇情,瞬間吸住孩子的注意力。 ★ 美國《出版人週刊》星級肯定,美國《科克斯書評》、美國《學校圖書館雜誌》等國際媒體強力推薦。

作者介紹 圖/文 麗池克萊姆(Liz Climo) 麗池克萊姆就讀於聖荷西州立大學研藝術相關科系,畢業後,原本她想考「動畫與插畫」學位,卻被學校拒絕,幸運的是,不久後她竟然得到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的動畫設計師工作,能盡情發揮她的長才。只是,這也形成另一個壓力,工作上,他已經能將那些動畫角色畫得很棒!但是面對私底下的創作,她總擔心會被同事取笑為不成熟的卡通插圖。不過受到先生不斷的鼓勵,她終於鼓起勇氣,開始嘗試將這些趣味插畫上傳到社交網站「推特」 (Twitter),分享給大家,並以自己的創作為傲!她獨特的幽默方式果然廣受大家歡迎,網站每月都破25萬瀏覽人次。就在2014年,她將這些生活插集結成冊,出版《麗池的異想世界》!一年內,已經在美、法、德、韓、台五國熱賣。目前的作品有《麗池的異想世界》、《爸爸,我自己做到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