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おはよう名古屋+日本中部北陸精華

  • 點閱:2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1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おはよう名古屋+日本中部北陸精華:自遊飛驒高山、白川鄉合掌造、立山黑部、金澤,一書在手,簡單又實用!》 暢遊日本中部大城名古屋及北陸精華! 絕景、美食、溫泉、名物,滿喫! 擁有現代名城、歷史遺產、絕美風景,日本北陸三大美祭高山祭、銷魂飛驒牛美食、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造、立山黑部、加賀溫泉鄉、町家建築、傳統工藝、鄉土料理、季節限定地酒……從視覺的感動,味蕾加嗅覺的滿足,購物的樂趣到傳統工藝的文化體驗,迎接2015年3月北陸新幹線開通第一手情報,開始暢遊豐富多彩的日本中部北陸! 本書以「輕鬆易讀、深度探訪、超值特企、省錢實用情報」為主軸,內容涵蓋名古屋與中部飛驒高山、白川鄉合掌造、新穗高、富山、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黑部峽谷、上高地、新穗高口、北陸金澤、兼六園、能登半島、加賀溫泉到福井、東尋坊……等日本愛知、歧阜、富山、長野、石川、福井六縣精華。 還有精選體驗高山祭、OWARA風之盆、白川鄉點燈、圍爐裏、九谷燒陶藝村文化薈萃。 提供簡單易懂的最新訊息與路線規畫、任選觀光行程,帶領讀者體驗日本中部與北陸地區的美好,輕鬆暢遊四季名勝,不能錯過的饅魚飯、炸雞翅、味噌豬排、飛驒牛料理、蕎麥麵、絕品海鮮美食,必買的特產名物伴手禮,以及常滑燒、九谷燒、加賀友禪、輪島漆器等傳統工藝品。 有別於其他同類旅遊書的制式內容,從行前準備、行程規畫、如何購買優惠交通票券、Sightseeing Buse觀光巴士、JR國鐵周遊券(JR PASS)、外國遊客獨享的免稅好康優惠、北陸新幹線開通第一手情報……等詳細的旅遊實用資訊。 最實用的交通地圖+如何使用電子地圖+規畫7~14天路線周遊情報,一書在手,簡單又實用! 本書特色 1.分區導覽最詳細精采的內容,一書在手,簡單又實用 2.暢遊名古屋、中部與北陸自然絕景、名勝、美食、溫泉、購物…… 3.體驗高山祭、OWARA風之盆、白川鄉點燈、圍爐裏、九谷燒陶藝村文化薈萃 4.散步高山老街、東茶屋街、宮川朝市、輪島朝市,蒐羅近百家特色店 5.必吃美食+買物特集+好店推薦 6.掌握行前準備+遊程動線規畫+觀光巴士情報,輕鬆遊覽名勝美景 7. 2015年3月北陸新幹線開通資訊+JR西日本鐵路周遊券+超值套票教戰手則 8.最實用的交通地圖+如何使用中部北陸各縣電子地圖,按圖索驥不迷路

作者介紹 王瑤琴 現任自由工作者,以旅行攝影與文字報導為主,出版約20多本攝影和旅遊工具書、世界瑰寶圖文書等。曾任職華航雜誌,1995年台北市立美術館個人攝影展,英國皇家攝影協會(The Royal Photographic Society of Great Britain)創意組與自然組雙高級會士(FRPS)。 著有《おはよう京阪神》、《北海道 おはよう我來了》及包含歐、亞、美洲等旅遊書。 王瑤琴 現任自由工作者,以旅行攝影與文字報導為主,出版約20多本攝影和旅遊工具書、世界瑰寶圖文書等。曾任職華航雜誌,1995年台北市立美術館個人攝影展,英國皇家攝影協會(The Royal Photographic Society of Great Britain)創意組與自然組雙高級會士(FRPS)。 著有《おはよう京阪神》、《北海道 おはよう我來了》及包含歐、亞、美洲等旅遊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