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設計師一定要懂的材質運用知識 = Textbook for materials and design

  • 點閱:383
  • 評分:29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5級人氣樹(203)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29)

《設計師一定要懂的材質運用知識》 要成功,更重要的是必須了解材料特性與其搭配的加工方式, 最後才完成這個超暢銷文創商品。 當你的創意被綁架,只能用手邊現有的材料製作一成不變的商品時,請幫自己鬆綁,想想書裡關於突破常識的材料應用方式與製造技巧內容,比如當你只是思考瓶子外型的弧度時,日本已經有因紫外線強度改變顏色的瓶子了,不僅讓消費者對產品感到驚艷還兼具實用性,比如可以提醒自己今天是否該擦防曬囉。許多知名設計師名兒耶秀美、柴田文江、山中俊治...等,都在本書公開了成功設計作品的製作方式和材料選用心得。相信能拓寬你眼中設計材料的世界,幫自己的設計找一條出路,做自己設計的貴人。 本書特色 製作暢銷商品的秘訣就是有效活用材料的方法 ●一舉公開低成本、具設計感的產品開發訣竅 ●詳細解說包含塑膠、金屬、紙、木材、布與皮革、陶瓷、先進材料與環保材料等各種材料,有效活用的方法 ●告訴你!蘋果高品質的設計使用了哪些加工技術深入知名廠商的設計開發現場 ●徹底解析蘋果對材料的驚人執著 ●公開 Canon 長年以來不斷改進的表面處理技術秘密 ●Panasonic 的暢銷商品使用令人意外的材料其實就是!? ●Sony 為什麼愛用「鈦金屬」? 向知名設計師學習使用材料的心得 ●柴田文江、山中俊治、名兒耶秀美等知名設計師所說的「充分發揮材料本身特性的設計」是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