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上東京B級美食 : 在地老饕隱藏版美食探險之旅

  • 點閱:2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東京B級美食(上)在地老饕隱藏版美食探險之旅( B級美食/主食/超值)》 去東京旅行時,你是選「當地人」愛吃的,還是吃「觀光客」常吃的? 難道不想知道一些CP值超高、數十萬日本人按讚的「東京B級美食」? 造訪日本50次的總幹事黃國華,親嚐嚴選,助你打造滿腹又超值的東京自由行! ★別再扛旅遊書出門!附贈24頁口袋小冊,不迷路智慧地圖全收錄! ★愛玩達人 工頭堅、貴婦奈奈、肉魯 掛保證推薦 本書特色 ‧台灣部落客尚未或極少造訪店:日本評價極好,台灣第一手公開 ‧店名堅持是漢字的才入選:不懂日文也能一書到底 ‧附近景點順路遊:好吃+好逛,旅遊王道! ‧出站三個轉彎內一定找得到:特繪「智慧地圖」,從使用者方向前進,保證不迷路! 你知道日本有個「B級美食大會」,每年吸引全國六十萬消費者前往品嚐並投票嗎? 你知道東京不但能吃到被認證的B級美食,更有許多價廉物美的漏網美食店嗎? 這次總幹事黃國華花費三年時間精研,要介紹最棒的東京B級美食&漏網小店給你!這些價格普級,美味卻是特A級的東京美食店,就像台灣許多無名美味的路邊攤,藏在不起眼的巷弄裡。就讓達人帶路,帶你走一趟絕對超值的滿腹之旅! 你聽過拉麵或沾麵,但你知道東京內行人吃的沾麵店是哪一家? 你吃過東京高級燒肉店叙叙苑,但你知道他有CP值超高的午餐嗎? 你認為在東京吃飯很貴,但你知道260日圓就能飽餐一頓又浪漫的地方嗎? 享受美食天堂東京,跟著行家就對了! B級美食、麵飯主食、超值餐點、甜點、伴手禮 五大東京美食領域,兩冊一網打盡! ◎全套上下兩本 大口滿意綠色本→東京B級美食‧上(B級美食/主食/超值餐點) 小口甜蜜桃紅本→東京B級美食‧下(甜點/伴手禮)

作者介紹 黃國華 不是美食家,不諳日語,卻總能精準察覺東京在地老饕足跡,在街頭巷尾翻出CP值超高的小吃。自詡為「專業覓食達人」,以自己走訪日本50幾次的雷達和嚴格的把關原則,慎選出各類真正能滿足台灣人的平價美食。 同時也是專業作家。台大經濟系畢業,歷任外商銀行外匯交易員、中小企銀債券交易員、泛亞銀行襄理、大眾證券自營部副總、創投業合夥人,累積逾20年的投資經驗。 2006年3月起,經營「黃國華耕讀筆記」部落格,累積四千萬人次瀏覽。在網路上耕讀不輟,暢銷著作更是不斷,包括: 財經書:《財務自由的講堂》《財務自由的世界》《總幹事的投資筆記》《交易員的靈魂》《收盤後的人生》《空手的勇氣》《我願意為你解盤?!》《鈔票的重量》。 生活、閱讀、旅行書:《東京B級美食(上‧下)》《有日光的地方》《人生遊記(一)當自己的導遊》《人生遊記(二)Book of My Days》《人生遊記(三)我的書房風景》《不只是旅行》《耕讀狂想曲》(合著)。 小說:《金色巨塔》《台北金融物語首部曲:內線國度》《台北金融物語二部曲:金控迷霧》《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No1、No2、No3》《潘朵拉商人》。 部落格:黃國華耕讀筆記:bonddealerbook.pixnet.net/blog 作者相關著作:《東京B級美食(下)在地老饕隱藏版美食探險之旅(甜點/伴手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