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法1/2 = Half magic

  • 點閱:1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魔法二分之一》Half Magic 撿到魔法硬幣的那一刻,精采冒險就要開始了—— 等一下!魔法怎麼只有二分之一? 珍、馬克、凱瑟琳、瑪莎四個兄弟姊妹正面臨史上最無聊的暑假。他們的爸爸過世了,媽媽必須努力工作養家,整個暑假只有凶巴巴的保母畢小姐和貓咪凱芮陪伴他們。好想去鄉下或湖邊渡假啊!如果能有魔法冒險就更好了—— 魔法真的發生了。 在一個美麗的早晨,珍撿到一枚魔法硬幣,它能實現任何願望——的二分之一。 什麼是「希望貓咪會講話」的二分之一?什麼是「在沙漠荒島上冒險」的二分之一?什麼又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二分之一呢? 驚喜不斷、刺激又爆笑的魔法冒險就要開始了!你還在等什麼呢? 《學校圖書館學報》Top100兒童小說選書,美國小學生必讀的經典之作! 本書特色 自從1954年《魔法二分之一》在美國問世後,愛德華‧伊格的魔法故事,立刻成為了歷久不衰的經典之作,直到現在,依然是美國小學生的必讀書單。 而今天,這股魔法的旋風,即將席捲你我!

作者介紹 愛德華.伊格(Edward Eager) 愛德華‧伊格(1911-1964),美國著名的作詞人、劇作家與兒童文學作家。愛德華‧伊格童年時著迷於「綠野仙蹤」系列童話故事。當了爸爸後,發現找不到更精采的故事可以講給自己的小兒子聽,便決定提筆寫作,創作出風靡全美的《魔法二分之一》與同系列共七本作品。 繪者簡介 林劭貞 兒童文學工作者,從事翻譯與教學研究。 喜歡文字,貪戀圖像,人生目標是玩遍各種形式的圖文創作。 譯者介紹 趙永芬 趙永芬畢業於東海大學外文系,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教育碩士,現任職中國科技大學擔任英文講師。三十多年來翻譯不輟,作品如「《火星上的人類學家》(天下)、《四季奇譚》(遠流)、《洞》(小魯)等等。近年來致力於兒童文學、青少年小說閱讀推廣及西洋經典小說導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