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猜一猜,這是誰?

  • 點閱:2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猜一猜,這是誰?》 好奇心是孩子主動探索世界的開始 ◎特別為1歲半以上的寶寶設計的驚奇翻翻書。 ◎結合可愛造形與辨識遊戲,增進寶寶的探索能力與認知概念。 明明是完全不一樣的動物,卻有共同的特徵! 猜猜看,蜜蜂和斑馬哪裡很像?蜘蛛和章魚又是哪裡很像呢? 翻開拉頁,就知道答案囉! 特別為一歲半以上的寶寶設計的有趣翻翻書。 每一頁都藏著無限驚奇! 每一頁都讓寶寶更認識身邊的事物與美麗的世界!

作者介紹 G.V.傑納頓(Guido Van Genechten)/文‧圖 比利時國寶級圖畫書畫家,創作出許多暢銷書並屢次獲獎。他以風靡多國的作品《不一樣,超神氣》贏得國際插畫家獎。2007年,他贏得讀者文摘的最佳童書插畫家獎,作品《Little Kangaroo》獲選年度最佳圖畫書。而國外出版社Clavis更將2008年定為「G. V. 傑納頓之年」,慶祝《不一樣,超神氣》問世10週年呢!作品有《誰大?誰小?》、《誰裡?誰外?》、《不一樣,超神氣》(小魯文化出版) 作者相關著作:《猜一猜,在哪裡?》、《猜一猜,是什麼?》、《猜一猜翻翻套書》 譯者介紹 郭恩惠 臺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學士,臺灣師範大學幼兒發展與教育碩士。持續從事出版與翻譯、教育與教學相關工作。喜歡以文字及書籍等柔性的方式關心兒童成長;繪本是其最愛,因為繪本隱含幽默,最能潛移默化的將正向概念內化到孩子心中。譯作有《西瓜籽》、《誰大?誰小?》、《誰裡?誰外?》(小魯文化出版)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