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小廚房酷食育 : 孩子的第一堂食育課,在遊戲中認識食物,動手做料理,玩出健康力!

  • 點閱:2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小廚房酷食育:孩子的第一堂食育課,在遊戲中認識食物,動手做料理,玩出健康力!》 愛做菜的孩子,一生懂得照顧自己。 懂得選擇好食物的孩子,就能擁有健康的未來! 英國名廚傑米.奧立佛飲食革命基金會關注的Mini Cook食育生活工作室, 為3-10歲孩童特別規畫的全方位飲食教育課程,首度完整公開! 「該吃什麼好?」這是自孩子出生以來,每個媽媽不斷煩惱的問題。孩子需要健康均衡的飲食,才能好好長大。日常三餐裡,我們如何讓孩子攝取到成長所需的營養素,又該如何讓孩子遠離加工食品、懂得為自己選擇好食物? 本書特色 .全方位的飲食教育書 不只讓孩子學習做菜技能,更要孩子認識「真正的食物」,了解食物栽種、料理過程的辛勞,珍惜食物與環境。 .讓孩子輕鬆學習健康飲食觀念 用小孩聽得懂的語言說明食材的來源與營養,並搭配繪本與貼紙,讓孩子快樂地與「對的食物」交朋友。 .滿足孩子成長需求的食譜設計 由營養師與廚師把關設計的食譜,涵蓋高纖、高鈣、明目、補腦、抗過敏、增強免疫力的食材,既美味又營養均衡。 .用料理遊戲豐富孩子的生活體驗與感受力 打破「廚房=危險」的觀念,食譜步驟皆以孩子容易與安心操作為出發點,並設計廚房裡的五感小活動,讓孩子邊煮邊玩,手腦更靈活,引發孩子的創意與生活熱情。 .9個速查食材營養排行表,提供選擇每日菜色的最佳參考。 .隨書附贈食材貼紙乙張88枚, 搭配本書食譜邊做邊玩!

作者介紹 Mini Cook食育生活工作室 以提供孩子健康飲食的生活態度為宗旨,致力於推動飲食教育,並擔任傑米.奧立佛(Jamie Oliver)「飲食革命基金會」(Food Revolution Foundation)台灣區飲食革命大使。 Mini Cook是專屬於孩子與家人的飲食教育學習平台,培養孩子選擇好食物的能力,讓健康成為孩子生活方式的一部分。Mini Cook扮演著飲食生活的實驗驛站,規劃一系列課程與活動,讓大家從認識食物開始關心食物的來源,了解食物與身體健康的關聯;從動手做料理開始,珍惜食物並感受完成料理的愉悅,分享料理的真實滋味。Mini Cook同時也重視節氣與台灣在地食材,將農事、產地與環境的認識,與料理活動相結合。 從一粒米開始,Mini Cook期待孩子好好吃飯;從一道菜開始,Mini Cook希望孩子喜歡食物的滋味,好好長大! 官方網站:www.minicook.tw/ 臉書粉絲頁:www.facebook.com/minicook?fref=t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