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東京新食感!人氣主廚的不用捏飯糰 : 主食.配菜.甜點,一口滿足,好看.好做.美味.營養!

  • 點閱:3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東京新食感!人氣主廚的不用捏飯糰:主食、配菜、甜點,一口滿足,好看、好做、美味、營養!》 ★日本最大料理網站COOKPAD的熱門關鍵字!臺灣「iCook愛料理」馬上跟進! ★新鮮吃法!海苔折一折,不用捏得滿手飯,還可以像三明治一樣可愛! 【出奇制勝三大特點】 1.日式‧中式‧西式,三大主廚 秘傳究極! 2.最棒的飯糰醬汁和比例作法 創造美味! 3.創意食材搭配 美食想像力無限擴充! 不用捏飯糰,看起來很簡單,要做得好吃,當然有講究! 本書提供你最有創意的搭配、最美味的醬汁, 教你用現成材料,做出色香味俱全、面子滿分的原創飯糰! ★東京新食感!有菜有肉又有飯,像三明治一樣便利,卻擁有吃正餐的飽足感! ◎還可以包這種料喔? 豆瓣醬、肉末、花椒,澆在飯糰上,就是四川好味道; 換成豬里肌和油漬番茄,就能一口咬定義大利! ◎做飯糰還需要看書嗎? 醬汁能不能在飯和料中間調和,是重點! 三大主廚提案的特調醬汁,讓你放一點就截然不同,大人小孩一吃上癮! ◎媽媽都推薦!十大配料排行榜 不知道該怎麼搭配嗎?網路票選配料排行榜, 常用食材隨手放進「不用捏飯糰」,怎麼配都好吃!

作者介紹 井上易洋/日式 京都˙嵯峨鳥居本 鮎之宿 つたや 料理長 京都人,誕生於約莫有400年歷史的老舖料亭之家。大學畢業後開始在「吉兆˙東京本店」修業,5年間學得日本料理精髓,之後返回つたや(TSUTAYA)繼承家業,現為第15代當家,負責掌廚。 藤山貴俊/西式 東京‧?谷 Bada Bing Pueblo 主廚 山口縣人。高中畢業後進入餐飲學校學習,之後留學法國。曾於普羅旺斯的2星餐廳修業。回國後在東京的義大利料理、法國料理餐廳大展長才。 佐藤雄一/中式 東京‧池尻大橋 Larian 主廚 茨城縣人。由於受到義大利料理主廚的父親影響,從小就立志成為廚師。高中畢業後曾於東京‧平和島的老牌中國料理店、知名餐廳和飯店累積經驗,於2010年開設Larian餐廳。 譯者介紹 張佳雯 輔大日文系畢業,曾任職於雜誌社、出版社、日商科技公司。目前為專職翻譯暨口譯。譯作有《15分鐘聊出好交情》《遠離運動傷害的單車騎乘訓練》《平底鍋點心魔人的56道原創甜點》《東京新食感!人氣主廚的不用捏飯糰》等多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