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燜燒罐的魔法料理

  • 點閱:2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燜燒罐的魔法料理:100種省時節能的無油煙美味》 煮飯免插電、燉湯免開火 忙碌族‧上班族‧單身族的最佳選擇 溫℃便利烹調術 燜燒罐,讓每個人都能下廚做料理! 燜燒罐彷彿是魔術師的魔法盒,只要放入生的食物跟100℃的熱開水,旋緊罐蓋,不用再理會它,1小時後就有熱騰騰的美味料理可以吃。可以煮白飯、可以燉湯品、可以做果醬……,不需要任何繁複的烹調技巧,不需要設備完整的廚具廚房,沒有廚藝一樣可以輕鬆完成。 而燜燒罐除了具備保溫杯的保溫、保冷的功能外,其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具有燜燒食物至熟透的功能。輕巧的外型,彷彿是攜帶方便的行動燜燒鍋,即使出門在外,也能持續燜煮,讓人在寒冬中可以吃到親手製作的熱騰騰飯菜,盛夏時則能享受到清爽可口的輕食和甜點。 不論你是單身族、2人小家庭、忙碌上班族,燜燒罐烹調法讓你一次擁有方便、安心、省時、省力、節能、無油煙6大優點,不用清洗一堆鍋碗瓢盆,不用煩惱沒有時間下廚,不用擔心黑心食品的毒害。打開本書,5大料理方向一手囊括,我們給你100種最棒的料理新提案! Part 1 快速簡便の元氣早餐 出門1小時後,開蓋立即享用! Part 2 安心滿足の活力午餐 工作3小時後,補足活力能量! Part 3 不用菜刀就能做の方便料理 善用剪刀與雙手,作菜輕鬆又簡單! Part 4 健康の補身湯.養氣茶 養精蓄銳一罐搞定,天天換補也可以! 番外篇 午後3點1刻,甜品上場 短暫休息,讓甜點緩解緊張的壓力吧!

作者介紹 薛文龍 學歷 景文科技大學觀光與餐旅管理研究所 經歷 滬江高中餐飲管理科老師 International Restaurant-Indonesia 行政總主廚 SRITEX GROUP-Indonesia 集團廚務顧問 北投春天酒店 華泰王子大飯店 The Westin Taipei 遠東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 六福客棧 證照 中餐烹調乙級證照 HACCP合格證照 會議展覽人員證照 著作 : 快炒麵×飯 一盤搞定 辣上癮 我愛百變起司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