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玻璃罐常備菜72道 : 是沙拉,是主食,是甜點,也是便當

  • 點閱:1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玻璃罐常備菜72道:輕食新運動!是沙拉,是主食,是甜點,也是便當》 AMAZON.JP 玻璃罐食譜書TOP1 ★★★★★評價 讀者滿意度第一 日本一出版,單月平均熱賣3萬冊! 風靡紐約東京的話題食尚 即使再忙,也能每天品嚐美味健康的輕食料理…… 不但能常保新鮮,也絕對美味! 適合整罐攜帶出門隨時享受天然輕食, 更可做為家中常備保存的料理。 除了能把冰箱裡的剩餘食材全都用光光, 還能一次吃到多種蔬菜,輕爽無負擔。 【無可取代的超強特色】 ★ 利用玻璃密封罐的特質,可製作出常備4天的沙拉。 ★ 只要3~4種食材,搭配4種不同沙拉醬,就能變化出一週的菜色。 ★ 不單只有沙拉,還有肉、海鮮等主食。 ★ 還能製作甜點罐、水果罐,以及雞尾酒飲料。 ★ 作法簡單,不需花費太多時間,就算每天製作也不覺負擔。 ★ 一手就能掌握的玻璃罐,放在冰箱也不佔位子。 ★ 色彩繽紛的漸層外觀,視覺與味覺同時滿足! 【本書絕對好吃的獨門秘訣】 1、依食材特性說明放入的順序 詳細說明食材的特性,以及每一層應該如何放置的相關常識。 作法簡潔又清晰,只要步驟❶、❷、❸、❹就完成。 2、由4種自製沙拉醬組成72道食譜 以四種風味醬汁來變化:美乃滋沙拉醬、法式油醋醬、醬油沙拉醬、韓式辣味沙拉醬 。只要準備一樣的食材,便可享用到迥然不同的口味。不需擔心備太多食材而造成浪費,特別適合無法天天下廚的人。 3、延長保存期限的秘密 不只是因為使用能夠密封的玻璃罐,食材的放入順序更是重要! 並非講究配色美麗,而是要用對方法,才能常備3~4天。 4、從1人份到派對份量,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 本書主要介紹使用240ml玻璃罐,但多人分享時,食材份量可直接等比計算。 只要使用3~4種蔬菜就能夠完成,最適合上班族女性及忙碌的媽媽們。 5、不佔空間好收藏,隨身攜帶很方便 相對於便當盒式容器,直立式的玻璃罐,更不佔空間,放在冰箱也不佔位子

作者介紹 Rin Hiroko 日本知名料理研究家、食物搭配師。在從事醫療相關工作的過程中,注意到飲食與健康的關係。於是便以在京都學習的懷石料理及東洋養生飲食的想法為基礎,構思出好吃又簡單的香料及香草料理等。同時也擔任電視、雜誌的食物或派對場合的料理規劃師等。目前也與餐廳合作開發玻璃罐餐點。 譯者介紹 黃薇嬪 翻譯時,我試做了食譜中的法式油醋醬, 真的超級簡單又好用。 我已經準備好WECK鬱金香罐了,就等著夏天到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