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雙面陷阱

  • 點閱:3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雙面陷阱》Second Life 這是一場無法暫停的猜心遊戲── 一旦摘下面具,只有粉身碎骨的結局。 ★《別相信任何人》S. J. 華森醞釀三年最新力作,挑戰心理懸疑極限! ★空降指標性排行榜,媒體一致選為「今年最期待的作品」,讀者大膽預言:必將成為2015年最刺激的小說! ★英國出版社閱畢書稿立刻將作者套牢,追加5年出版合約! ★S. J. 華森:「我寫出了一本自己非常喜愛的作品,有如呼應《別相信任何人》的鏡像之作!」 茱莉亞和妹妹自小擁有雙胞胎一般的心電感應,當妹妹死於一場疑點重重的意外,她決定「模擬」妹妹刻意隱藏的秘密人生,拼湊可能的真相。 白天,她是稱職的妻子和母親;夜晚,她在虛擬世界用妹妹的帳號登入未知網域,刺探一個個代號背後的真實身分,試圖從陌生臉孔中找出涉案人物。當她掌握破案關鍵,兩條人生的鋼索開始劇烈震盪,入戲太深,虛實之間再也無法明確劃分……她不知道的是,自己早已墜入將妹妹帶往死亡的層層圈套。 故事一次次加速迎向高潮,卻又無預警陡降後再次攀升。每一個角色都戴著多重面具,情節推展彷彿看不見終點的雲霄飛車,我們只能提防字裡行間留下的警示: 一旦摘下面具,沒有人能夠全身而退。 ★各界好評 ‧你會坐立難安地捧著書,直到那爆炸性的結局!──英國《太陽報》 ‧完全放不下這本書!精巧的布局、可信的角色、令人緊張的情節設定,完全證明了S. J. 華森的成功不只是曇花一現!──《獨立報》 ‧黑暗且張力十足,從頭到尾都令人坐立難安!我入戲到簡直想伸手到書中搖醒女主角,但又迫不及待翻到下一頁。請小心讀完後的重度失落感,因為你將完全投入於書中的虛構世界,難以抽離。──犯罪小說討論站CrimeFictionLover.com ‧犀利、勾人的文筆!在讀者眼中,隨著女主角的處境一步步瓦解, S. J. 華森在文壇的地位也完全確立了。──英國《每日郵報》 ‧讀來真實可信,卻又無比驚悚!準備踏入極度不安的閱讀領域吧!──《觀察家報》 ★《別相信任何人》創造的驚人紀錄: 全球42國接力登上排行榜 北市圖書館預約借閱人次破千、最長需等待三萬天 2011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翻譯文學總冠軍 霸占誠品翻譯文學榜Top10超過161週 蘋果日報翻譯文學榜年度冠軍 北市圖書館文學類年度借閱冠軍 英國銀河圖書獎年度最佳犯罪小說 史全德評審獎 美國亞馬遜書店年度嚴選驚悚小說冠軍 英國亞馬遜書店年度嚴選犯罪小說季軍 英國CRIMEFEST最佳有聲犯罪小說 法國SNCF警探小說大獎 約翰.克雷西(新血)匕首獎 英國TV Book Club讀者年度票選之冠 荷蘭最佳驚悚小說獎 全美最大連鎖書店「邦諾」選書 美國獨立書商協會選書 ……各項紀錄仍持續改寫中!

作者介紹 S.J.華森 S.J.Watson 生於英國中部,居於倫敦。於伯明罕大學物理學系畢業後,曾任職於倫敦數所醫院的聽力醫學部門,並擔任英國國民保健服務計畫部門副主任。華森經常利用下班後的時間創作,2009年申請參加英國老牌出版社費伯(Faber & Faber)舉辦的寫作培訓班,獲選為第一屆學員,其間被文學經紀人發掘。處女作《別相信任何人》正是他在寫作班完成的作品,出版後聲勢一鳴驚人,不僅獲得英美各大書店選書推薦,更售出42國版權,成為文壇深受矚目的新銳作家。《週日泰唔士報》直指:「明天醒來,請記得 S. J. 華森這個名字。」驚悚小說天王李查德也大膽預言:「我們可能正目睹一位名家的誕生!」 《別相信任何人》出版以來獲獎不斷,全球銷量已突破4百萬冊,在台灣登上博客來、金石堂、誠品書店翻譯小說年度總冠軍,更締造了台北市立圖書館預約借閱人次破千,最長需等待超過三萬天的驚人紀錄。由名導雷利‧史考特製作公司籌拍、妮可‧基嫚與柯林‧佛斯主演的改編電影,也在2014年席捲全球。華森目前已辭去工作全心創作,2015年終於交出亮眼成績單《雙面陷阱》。 譯者介紹 顏湘如 美國南伊利諾大學法文系畢業,現為自由譯者。譯著包括《事發的19分鐘》、《龍紋身的女孩》三部曲、《房間裡的小奇蹟》《時鐘心女孩》《S.》等數十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