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教老外用中文談生意 : 用英語幫老外搞懂中國 = Spoken business Chinese in 7 days:a shortcut to doing business via understanding Chinese culture

  • 點閱:2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接待外國客戶,只談吃喝玩樂未免太貧乏教他用中文談論有商業價值的內容,必能為您加分。這是你致送外國客戶的最特別禮物。暢銷書作者劉國棟繼《職場英語,懂這些就夠了!》和《電子產業,懂這些就夠了!》之後,推出最新力作《教老外用中文談生意—快速學好商務英語的新捷徑》。隨著中國經濟實力的崛起,中文已經成了全世界競相學習的語言。根據中國大陸的估計,全球學習中文的人口至2010年可能會超過一億。其中學習動機最強烈的,應該非商務人士莫屬。時間就是金錢,商務人士特別如此。本書有別於坊間一般的華語教學書籍,要用最少的時間傳授最關鍵的中文商務用語,提供學習口說商務中文的捷徑(當然,你同時掌握了最重要的商務英語)。

劉國棟自1973年起,作者一直從事電子業的國際貿易生意,遍訪全球各地,期間派駐歐美十年。作者深信,語言十分有助於建立外國的客戶關係。因此花費畢生精力,努力學習英日語,未曾間斷。 本書是作者將長期學習英日語的心得,轉換成提供英語人士學習華語的捷徑。單靠語文本身是不夠的,想要自在地說外語尚需足夠的知識作後盾。作者認為華語—即普通話—乃世界上最容易使用的溝通工具之一,連字成句又無文法規則的羈絆。本書先讓讀者瞭解中國的大要和華語的基本結構,再進入七天的自學課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