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Adobe徹底研究Dreamweaver CS6

  • 點閱:3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快速、簡單與最全面的方式來學習Adobe Dreamweaver CS6
  Classroom in a Book是親自動手做的軟體訓練教材中最暢銷的系列叢書,協助你在短時間內能快速上手Adobe軟體的各種功能。本叢書是由Adobe公司的產品研發團隊專家親自撰寫的官方訓練教材,專業且豐富的內容是其他教材或訓練課程無法比擬的。
  本書分為十五個單元,包含了Adobe Dreamweaver的基礎觀念,並提供了無數的的小技巧及專業技術,協助你成更具生產力的網頁設計人員。你可以從頭到尾將本書閱讀一遍,或挑你自己有興趣的內容來學習。
  研讀本書的必備條件:需要有Adobe Dreamweaver CS6的軟體(Windows或Mac OS的版本,本書不提供)。
  Note: 本書並不會取代任何文件、技術支援、更新,或是成為Adobe Dreamweaver軟體合法註冊者的其他利益。本書提供了書附光碟,內容包含了各課程的練習檔案。
  想獲得本書的更新資訊,請上www.peachpit.com/dwcs6cib網站查詢。
  “徹底研究系列是目前我所看過坊間最棒的訓練教材,針對每個單元有清楚的解釋、按部就班的講解,以及給學生使用的專案檔案,你所需要的幫助皆可在此書內找到。”-Barbara Binder, Adobe認證講師
本書特色   - 秘訣技巧比較多   - 圖解豐富,一目了然   - 即使沒有基礎的人,一看就上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