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死神的浮力

  • 點閱:6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死亡就是一切的盡頭嗎? 系列日本狂銷1,100,000冊! 伊坂幸太郎醞釀8年嘔心瀝血之作
  ‧2013年《達文西》雜誌票選日本最受歡迎男作家NO.2   ‧2013年《達文西》雜誌BOOK OF THE YEAR第5名   ‧2013年 「週刊文春傑作推理小説 BEST10 」第5名   ‧2014年 「這本推理小説了不起!」第5名   ‧2014年 「好想讀推理小說!」 第7名   ‧系列改編電影由亞洲天王金城武主演   ‧1976阿凱、五月天瑪莎、史丹利、陳柏霖、滅火器大正、詹宏志、蔡康永、膝關節聯名推薦!(按筆畫排序)
  ☂ 千呼萬喚‧死神千葉回來了──!   千葉的任務是觀察特定人類,   七日內判定此人的生死存亡。   這回,千葉遇上一對誓死為女復仇的亡命夫婦......   復仇者的追逐、生與死的拔河,   限時一週‧定你生死!
  「伊坂的小說,是我每次巡迴路途中重要的精神食糧!甚至(五月天)某些專輯概念,我也被他的小說所影響。」───五月天/瑪莎
【故事簡介】
  「死神監察部」一員的千葉,他的任務是來到人間接觸特定人類,進行為期七日的貼身觀察,再判定此人的「生」或「死」。這次他被指派觀察的對象是一名暢銷男作家山野邊遼……
  一年前,山野邊年僅10歲的幼女慘遭殺害,他已掌握證據並認定兇手正是鄰居本城崇,但因本城崇行兇前做好縝密規劃,在法庭上成功推翻山野邊手中所有證據,在一審時脫罪。無法在體制內獲得正義的山野邊決定不再上訴,決心賭上一切代價,偕同妻子親手制裁殺人兇手。
  正當山野邊夫婦展開謀殺本城崇計畫之際,死神千葉被委派到凡間仲裁山野邊遼的生死,並且加入山野邊的復仇計畫。被死神盯上的復仇者,是否能順利了結心願,為愛女報仇?與此同時,本城崇也被另一名死神盯上,狠心殺害無辜女童的他,是否也將會得到應有的制裁?
  置生死於度外的復仇者、逍遙法外的喪心罪人,為期七日,死神將如何執行這場生死裁判?而消逝的生命如何能償還?恨之入骨的仇恨如何能抵銷?
  伊坂幸太郎以一貫輕盈透明筆調,   書寫愛與恨、爬梳生與死。   在冰冷的喪魂樂曲下,   蘊含著人生的救贖音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