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像海盜那樣教 : 讓教師脫胎換骨的海盜教學法

  • 點閱:6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像海盜那樣教:讓教師脫胎換骨的海盜教學法》TEACH LIKE A PIRATE 當今的社會需要有創新思想的教育工作者, 帶領教育之船,經過驚濤駭浪、瞬息萬變的現實大海,航向未知。 簡單地說,我們需要海盜,我們需要你。 海盜大膽而勇於冒險,航向未知的領域,沒有任何人能夠保證成功。 他們拒絕墨守成規,拒絕隨俗從眾,拒絕讓社會扼殺自己的創意和獨立性。 他們是冒險犯難的創新者,願意為了寶藏航向世界盡頭。 海盜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叛逆地揚起自己的旗幟。 況且,每個人都喜愛海盜。 本書囊括超過30個教學鉤子和170個腦力激盪問題! 根據大衛‧柏吉斯極受歡迎的「瘋狂教學」和「海盜教學法」演講,本書提供了啓發、實際的技巧和創新的想法,讓你提高學生的參與度、增加自己的創造力、轉變身為教師的人生。 你將學到如何: ◎發掘身為教師的熱情——即使你對教學主題不那麼熱中 ◎發展有創意的教學呈現,抓住學生的興趣 ◎發展師生關係,創造班級同儕情誼 ◎將班級轉化為改變學生人生的經驗 教學正如當海盜,都是一趟探險之旅,充滿挑戰和興奮。你面對這趟探險之旅的方式將決定你會在「耗竭島」旁沉船,或是找到寶藏。

作者介紹 大衛‧柏吉斯(Dave Burgess) 熱門的專業成長講師,以創意、娛樂性和驚人的活力知名。他的工作坊和演講啟發了教師,協助他們發展更實際的方法,變得更有創意、更能吸引學生參與課堂學習。他在加州聖地牙哥西山中學(West Hills High School)教美國歷史十六年了,還曾經得獎,特別擅長用表演和創意的方式教「難教、難引起學習動機」的學生。 要如何讓你的課堂更吸引學生呢?請到大衛的部落格(DaveBurgess.com)參考更多的洞見和建議。 譯者介紹 丁凡 專業翻譯及現場口譯,有三十多本譯作,包括:《分心不是我的錯》、《我的天才噩夢》、《分心就該這樣教》、《同志伴侶諮商》、《躁鬱症完全手冊》、《破牆而出》、《是躁鬱、不是叛逆》及《以畫為鏡——存在藝術治療》等書。她的部落格 http://balas.typepad.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