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花的味噌湯 : 安武家面對生命的8堂課

  • 點閱:3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佳評如潮,在淚水與歡笑中看見生命的價值 罹癌媽媽和丈夫、5歲女兒間互動的感人故事 最難熬的時光,一家三口的手,握得更緊密…… 味噌湯──媽媽留給5歲女兒一生最珍貴的禮物,也是小花和天國媽媽的約定── 透過安武一家人的故事、千惠對女兒的期待,讓人由衷地更認真生活,更認真看待生命

安武信吾一九六三年九月十一日生。福岡縣宮若市人。下關市立大學畢業後,進入西日本新聞社擔任記者,先後服務於久留米總局、宗像支局與體育部,現任職於企劃事業局公關事業部,負責地域創造專案「NEWS cafe」。興趣是書法、劍道與打鼓。安武千惠一九七五年一月二十八日生。長崎縣大村市人。修完福岡教育大學研究所(聲樂科)課程後,於北九州市明治學園小學擔任音樂老師。罹癌期間成立部落格「早睡早起糙米生活」(早寝早起き玄米生活),廣受歡迎。曾為Takako Nakamura Whole Food School福岡分校的首任事務局長。二○○八年七月十一日與世長辭。安武花二○○三年二月二十日生。福岡縣福岡市人。畢業於以供應糙米和食營養午餐聞名的高取保育園。現就讀福岡市立草江小學,二○一二年四月升上四年級。擅長科目為音樂。興趣是彈鋼琴、唱卡拉OK與烹飪。譯者簡介  游韻馨熱愛翻譯、追求夢想的全職譯者。譯有《便活》《影音直授‧美胸女王》《1分鐘骨盤瘦身術》《3分鐘成熟魅力眼妝術》《關於愛情,Gay女王老實跟妳說》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