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jQuery實戰手冊 : 涵蓋jQuery 1.4與jQuery UI 1.8

  • 點閱:4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涵蓋jQuery 1.4與jQuery UI 1.8




  優秀的web開發框架能預測需求–不過jQuery更像有讀心術。當你發現原本20行的程式碼可以減少為三行時,就會愛上jQuery。jQuery簡潔且易讀。在版本1.4中,愛上jQuery的理由會更多,包括了新特效、事件、可用性的增強以及更多的偵測選項。


  《jQuery實戰手冊 第二版》以明快步調介紹jQuery,將你的JavaScript程式功力提昇至另一層次。本書第一版是最暢銷的作品,第二版作了深度修改,針對最新釋出的jQuery與jQuery UI,提供深入且具實用性的說明與涵蓋。本書獨特的”實作網頁(lab page)”以實際範例說明每個新觀念。你會瞭解如何走訪HTML文件、處理事件、執行動畫,並在web網頁加上Ajax。本書也告訴你jQuery如何與其它工具及框架互動,以及如何建立jQuery plugin。



本書內容



  .深入介紹jQuery 1.4

  .完整涵蓋jQuery UI 1.8

  .DOM處理與事件處理

  .動畫與UI特效

  .眾多實用範例


  Bear Bibeault本身是軟體架構師,身兼JavaRanch資深版主,同時也是Manning的Ajax in practice及Prototype and Scriptaculous in Action的共同作者。Yehuda Katz是Engine Yard的開發者。他領導jQuery plugin開發團隊與維護Visual jQuery。


  更多的資訊、範例程式碼下載,請造訪manning.com/jQueryinActionSecondEditio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