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39條線索 : 命運深淵 = The 39 clues

  • 點閱:3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把武士刀劃破了百年深藏的秘辛?

豐臣秀吉失落的寶藏即將現出驚天玄機!





  ●出版家週刊、華爾街日報、北卡獨立書商協會熱門暢銷書!

  ●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4顆星絕讚好評!

  ●全系列狂銷突破400萬冊!夢工廠即將拍成電影!




  能拿到兩把武士刀,對「刀劍達人」丹來說真是太酷了!

  不過,這一趟「偷刀」的旅程,卻給了他和艾咪最慘烈的教訓:

  千萬、千萬不要相信任何人!


  密函對象─卡希爾家族成員

  密令─偷刀任務

  目標─艾咪和丹前進東京,追查豐臣秀吉寶藏的下落!

  狀態─黑幫分子傾巢而出,小心「偷刀賊」會不擇手段喔!


  艾咪終於發現「39條線索」一點也不好惹,因為她那喜歡作怪的弟弟丹竟然開心地揮舞著他們找到的新線索──一把致命的武士刀!而興奮的丹則恨不得立刻插翅飛到日本,尋找下一步的線索。但是,兩人卻都沒想到會在機場遇上剋星卡布拉兄妹,劫走了他們手上的武士刀和登機證!


  被困在義大利的艾咪和丹,只好搭乘神秘老人阿里斯達.歐的私人飛機一起來到東京。完全沒有頭緒的艾咪和丹意外地發現刀上的秘密地圖竟然和東京地鐵路線圖很相像,於是在危險的地鐵軌道之間展開調查,結果在黑幫密室裡找到了一個寫滿日文俳句的捲軸:欲找尋秀吉 / 寶藏之新藏匿處 / 利用幾何學。正當兩人努力思索其中的意義時,卻遭到黑幫分子的大舉追殺!


  離線索只差一步之遙的艾咪和丹,遇上這樣的困境,似乎只有和頗具黑暗勢力的阿里斯達.歐合作,才有扳回一城的機會。但是,在卡希爾家族中,信任所謂的「親戚」,可是很有可能會害自己丟掉性命的!艾咪和丹真的要跟他結盟嗎?……

《39條線索》系列總策劃

【《波西傑克森》名作家】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



  一九六四年生,美國德州人。曾任中學教師長達十五年,教授英文和歷史,並獲聖瑪利亞堂中學頒發的二○○二年「最佳教師獎」,他也是該校第一位獲得這項殊榮的教師,目前則為全職作家。他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暢銷小說,其中《波西傑克森》系列榮登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並已被改編拍成電影,更獲得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大力推薦。《特雷斯.納瓦荷》系列則贏得愛倫坡獎、夏姆斯獎、安東尼獎等三大推理小說獎。他是《39條線索》全系列故事大綱的策劃者及第一集《骨頭迷宮》的作者,這個系列未來也將會有其他知名作家加入。



《偷刀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