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世界城市趴趴走

  • 點閱:3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世界城市趴趴走》 小縮影看大世界!打開視野,享受身歷其境的樂趣 深入11座國際知名城市,細膩的景觀中蘊藏有趣的地方風情與人文趣事,培養孩子的觀察力與國際觀 你看過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特殊的山形牆建築嗎?你知道浪漫的水都威尼斯聽不見車聲,只見貢多拉小船嗎? 在《世界城市趴趴走》中,住在法國的歐爸爸一家四口,踏上了環遊世界之旅,在11座最美麗的城市裡,他們認識了好多朋友,飽覽景點風光,還實際參與了許多特色活動。旅遊筆記中分享了各式紀念品、小知識、還有最獨到的觀察。你也可以隨著寄回法國的明信片,親身感受旅遊中的種種趣事喔! 《世界城市趴趴走》以豐富細膩的圖畫,呈現出莫斯科、東京、威尼斯、倫敦、紐約等11座世界著名城市的景觀,帶領孩子深入大城小巷,飽覽熱門觀光景點,參與當地特色活動,感受各地人文風情。 快跟著《世界城市趴趴走》歐爸爸一家的腳步,到倫敦街頭巧遇哈利波特,在紐約大遊行中發現好餓的毛毛蟲氣球!並於遊覽完每座城市之後,透過豐富詳細的旅遊筆記,一探各城市特殊的人文風情與特色紀念品喔! 本書特色 ﹡在細膩的圖像中認識世界,享受視覺辨識的遊戲 透過微觀的世界,拓展孩子的視野與國際觀,並藉此訓練對圖像的專注力與敏銳度。密密麻麻的圖面裡,呈現細膩的城市景觀,蘊藏了有趣的人事物,讓孩子大玩視覺辨識遊戲,培養讀圖的觀察力與視覺辨識力。 ﹡全家出遊,每個成員都是小小探險家 作者以全家出遊的概念,設計了歐爸爸、歐媽媽、小孩尼克與小芙等角色,讓孩子在閱讀時容易產生共感。在旅遊的國度裡,每個成員都成了小小探險家,可以盡情探索有趣的人事物。開放自由的旅行態度,讓孩子從書中得到探索的滿足感。 ﹡附錄旅遊筆記,記錄分享旅遊趣事 每個旅遊景點最後,皆附帶一份完整的旅遊筆記,作為每趟旅行的回顧。筆記中運用了繪畫、照片、紀念品和明信片等元素,詳盡介紹當地的文化、史地、物產、飲食……等資訊,帶領孩子作更深入的了解,也學習記錄旅行時的所見所感,從中感受歐爸爸一家人旅行時的樂趣與心情。

作者介紹 貝雅蒂斯.維隆(Beatrice Vellion) 法國插畫家,1959年出生於法國西部的古城安古蘭,畢業於Estienne藝術學院,擅長以細膩豐富、生動趣味的圖像,將著名的世界城市與地理奇景,如小縮影般鉅細靡遺的呈現出樣貌。 長期與法國幼兒雜誌領導品牌Bayard雜誌社合作,於每月《Pomme D’api》雜誌裡連載「Les Qukile」專欄。由信誼基金會和Bayard雜誌社合作的《小太陽4~7歲幼兒雜誌》,也有刊登歐爸爸一家出遊的「世界趴趴走」單元。目前作品有《世界城市趴趴走》(上誼出版)。 作者相關著作:《世界城市趴趴走+世界奇景趴趴走》、《世界奇景趴趴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