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歐赫貝的祕密2 : 席雅拉的旅行

  • 點閱:3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趟橫跨沙漠海洋的壯闊長征,一場揭開生命謎團的奇幻冒險   媲美《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史詩旅程   波隆納文學類大獎得主,法國圖文大師普拉斯傾心鉅獻
  一個與眾不同的海港少女,揚帆航向生命中的無限驚奇!
  從小嚮往遼闊海洋的少女席雅拉,在十五歲那年,意外尋獲一只小小的象牙海豚。根據古老的記載,擁有此寶物之人,將擁有海洋的神祕力量,統御艦隊航行遠方……然而一次毀滅性的災難,使她背負永遠放逐他鄉的詛咒。流浪的旅程,卻也領她走向命中注定相遇的男子。他是陸地之子、她是海洋之女,兩個背景迥異的人,因著同樣渴望冒險的心相戀。他們交換了一則又一則的冒險傳奇,在宛若世外桃源的小島,忘卻過去種種的煩惱與悲傷……
  但生命所賦予他們的,是更強烈的召喚,迫使他們拔錨航向藍山的所在地——世界盡頭的歐赫貝大島。為了達成戀人的夢想,席雅拉需要拋棄熟悉的一切,包括對海洋的熱愛、對朋友的信賴、對愛情的依戀,甚至付上性命的代價……
  法國圖文大師普拉斯用瑰麗細膩的文字和圖像,刻劃出一個又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國度,開展出無限寬廣的想像空間。透過兩個旅人的腳步,帶領讀者踏上波瀾壯闊的長征之旅。在這部深富想像、詩意與哲思的作品中,普拉斯也融入了他對於旅行冒險本質的探討、面對異文化的反思、對人性和人生的體悟,以洞悉世事的清澈目光,重拾對生命最初的感動與好奇。
  這套作品形式特殊,使它有別於一般單線發展的冒險故事。小說巧妙運用雙觀點的敘事方式,讓讀者從兩個不同視角來閱讀這套書。第一冊《歐赫貝的祕密1—科內流士的旅行》從男主角的觀點敘說,從陸路展開尋找雲綢之旅(絲綢之路);《歐赫貝的祕密2—席雅拉的旅行》則從女主角的視角出發,從香料大城崗妲城展開海上歷險(香料之路)。獨立於小說之外的十八張畫卡(收錄於盒裝套書),涵蓋不同地域的自然人文景觀,繪製出彷彿一千零一夜的綺麗幻想國度。宛如鏡像般的三種敘事互補襯托、互相呼應,並各以其方式,揭開某些祕密,創造出與眾不同的閱讀體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