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被偷走的那五年 = The stolen years

  • 點閱:4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被偷走的那五年》 純愛版追憶似水年華 時間偷走了熱烈熾愛,卻偷不走回憶 《被偷走的那五年》電影同名小說 2013年上海電影節金爵獎競賽片 黃真真執導,白百何、張孝全、范瑋琪、安心亞、林暐恆(阿Ken)、謝君豪、伍思凱聯合演出。 生活美滿的何蔓,在一場車禍清醒後發現,深情的丈夫謝宇已經與自己離婚,並且交了新的女友;而曾經最好的朋友小環也反目成仇,公司同事對自己都敬而遠之。原來,她遺忘了過去五年所發生的一切,也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愛情和友情,為了真愛,她一步步尋找這五年生活的點滴線索,開始了一段尋找幸福的旅程。 無論你選擇先看小說再看電影,或先看電影再看小說, 相信它們都會給你兩個各自精彩的經歷。 本書特色 《被偷走的那五年》電影同名小說,2013年上海電影節金爵獎競賽片。黃真真執導愛情電影作品,由白百何、張孝全、范瑋琪、安心亞、林暐恆(阿Ken)、謝君豪、伍思凱聯合演出。 得獎紀錄 《被偷走的那五年》電影為2013年上海電影節金爵獎競賽片。

作者介紹 導演-黃真真 香港的才女導演,她是一個擅長發現的導演,在有意無意間發現這個社會最爲敏感的話題。早年黃真真憑藉優異的成績被紐約大學電影系錄取。黃真真在學習期間,憑自編自導的作品《HUGO》獲得紐約大學最佳學生作品獎。她是首位獲得此獎項的華人女導演,她用自己的天賦征服了紐約大學的教授。回到香港,黃真真拍攝了數部展現兩性話題的影片,得到電影界的高度肯定。繼《傾城之淚》之後,黃真真再度執導感人愛情大戲,《被偷走的那五年》可謂是前作的升級版,再度體現出黃真真執導愛情片的高超技巧。 小說改寫-八月長安 原名:劉婉薈,暱稱:二熊、八脹安女,獅子座,八十年代末出生,在北方長大,畢業於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萌芽》主編趙長天盛讚的新一代作家,晋江原創網最受歡迎的超人氣作家,豆瓣網評分最高的青春文學作家。生於盛夏八月,但求此生長安。熱愛《銀魂》,熱愛《Slam Dunk》,熱愛二維紙片兒人,熱愛FC紅白機……熱愛的東西太多,於是苟活至今,抓著青春和夢想的尾巴,哭爹喊娘地死活不撒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