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英國朋友一定帶你這樣玩!可愛倫敦輕旅行

  • 點閱:3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達人親試!倫敦人也大推! 吃不停、逛不完的秘密倫敦 精選108個吃喝玩樂私路線 有趣市集X口袋美食 X英倫時尚X特色店家X熱門景點
★吃‧好誘人~口袋美食 司康&三明治&杯子蛋糕&英式下午茶&酒吧 ★逛‧傳統市集散步之旅 百年歷史&世界遺產&異國美食&電影景點 ★買‧進攻流行最前線百貨X個性小店X名牌精品X平價潮牌 ★搜‧行家最愛主題商街 家具街、韓國街、書店街、電器街 ★賞‧省荷包深度路線 景點、美術館、博物館、高山賞景
倫敦什麼都貴,吃喝玩樂花很大? 炸魚薯條不好吃,到哪都有地雷店? 有趣市集永遠逛不完,如何殺對路挖到寶? 不只大笨鐘,你一定不能錯過的美麗景點?
本書從傳統市場、有趣市集、流行時尚、口袋美食、熱門景點, 不同於一般的觀光旅遊書、隨性的散文遊記 以復古風照片X超cute塗鴉的英倫玩家遊記, 告訴你倫敦人也大推的特色店家&好玩路線&口袋美食大公開!
想要來趟超值玩樂的英倫之旅 可愛時尚達人娃娃帶路,跟著走就對啦!
本書特色
1. 可愛時尚達人娃娃,顛覆玩英倫Style!精選108個吃喝玩樂私路線!
2. 第一本可愛倫敦輕旅行!背包客必備!復古風照片X超cute塗鴉的英倫玩家遊記!
3. 瘋美食必備!徹底顛覆倫敦食物不好吃!吃完甜的再吃鹹的! 超有名的香酥披薩;逛傳統市場,享受熱呼呼的特色美食、新鮮可口的起司、煙燻火腿、雞肉派;不吃牛肉也流口水的超JUICY牛肉貝果;可愛到捨不得吃的迷你杯子蛋糕;有角色扮演的咖啡店、巧克力迷心中的聖殿、美味的手工冰淇淋……
4. 英倫迷的購物天堂!個性小店X時尚服飾店X復古商品店 實現公主夢的復古商品店Lapin&Me;倫敦最夯二手店absolute vintage;設計師現場製作的獨創飾品@work;令人愛不釋手的英式雜貨、英式傳統鄉村風的時尚品牌、各式購物中心&百貨公司、平價服飾店……
5. 小提示大幫助!暢遊倫敦必看的10大秘訣!
6. 精挑細選!最省時、最好玩!附娃娃精選6日可愛行pla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