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夏洛克.福爾摩斯的挑戰

  • 點閱:4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經典圖像小說:夏洛克.福爾摩斯的挑戰》 歷久不衰的推理經典,夏洛克.福爾摩斯的挑戰,華麗登場! 一百多年來,夏洛克.福爾摩斯以他機智、冷靜與桀驁不馴的形象,成功擄獲百萬讀者的心。無論是否為推理書迷,都一定認識福爾摩斯這號人物。在經過無數次改編之後,現在,眾人引頸期盼的圖像小說版福爾摩斯,終於登場! 《經典圖像小說:夏洛克.福爾摩斯的挑戰》選出五個著名的案件,包括福爾摩斯與宿敵詹姆斯.莫里亞提教授的對決,讓你輕鬆入門福爾摩斯的世界。 本書特色 本格派福爾摩斯圖像小說,忠實呈現原著劇情,輕鬆閱讀也能成為推理達人。 推理作家專文導讀,帶你深入理解經典文學。 市面上唯一成熟唯美畫風,美型人物媲美電影、影集。 以細緻筆觸描繪出福爾摩斯與華生的真摯情感! 華麗再現十九世紀英倫風華,成為福爾摩斯達人,就看這一本! 精裝典藏,最高質感!

作者介紹 柯南.道爾 亞瑟‧柯南‧道爾(Arthur Conan Doyle, 1859-1930)出生於蘇格蘭愛丁堡,於1885年獲得愛丁堡醫學博士學位,基於對文學的喜愛,逐漸投入文學工作中。1887年,他的第一部偵探小說《血字的研究》出版,夏洛克‧福爾摩斯和華生醫生被推向了大眾面前。兩年後,《四個簽名》的出版更是將福爾摩斯推向巔峰。1891年,柯南‧道爾完全投入文學著作,陸續創作約60篇的作品,被喻為「世界偵探小說之父」。 作者相關著作:《福爾摩斯經典探案全集》、《新探案》、《最後的致意》、《恐怖谷》、《幽靈犬》more... 譯者介紹 黃正勇 曾任出版社編輯、目前為報社漫畫版主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