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牧師的小熊僕人 = Rovasti Huuskosen Petomainen miespalvelija

  • 點閱:3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芬蘭國寶級作家,繼《遇見野兔的那一年》、《當我們一起跳海》,又一幽默力作。 ★ 亞托.帕西里納,作品風靡40個國家,讀者瘋狂喜愛的爆笑作品。
人生的冬天總會結束。 當春天來臨時, 別擔心,我們只要爬出洞口就行了!
繼《遇見野兔的那一年》、《當我們一起跳海》風靡全球40國 芬蘭國寶級作家又一幽默力作問世!
牧師五十歲生日的這天,收到了一份奇特無比的禮物:一隻活生生的小熊!這到底是上帝派來的特使,還是撒旦下放人間的惡徒? 自從有了小熊之後,牧師的生活完全變了個樣。他把小熊當作孩子般教養,照顧牠的起居,為牠尋找褓母,甚至替牠打造冬眠的熊洞!那上帝呢?所有佈道的事情當然就與牧師漸行漸遠了,就連牧師太太,也早已被排除在這一人一熊的甜蜜生活之外。 漸漸地,信眾們再也無法容忍牧師和小熊的行徑,這對「人熊」伴侶便決定拋下一切、拋下上帝,一起遠走高飛!
《牧師的小熊僕人》是亞托.帕西里納繼《遇見野兔的那一年》、《當我們一起跳海》之後,再次於台灣問世的幽默力作。在作者輕盈的筆調下,我們隨著牧師和小熊踏遍了北歐海陸,看著學會做家事的小熊如何在旅途中服侍牧師,那其中有令人忍俊不禁的人熊互動,還有教人驚呼連連的奇妙遭遇,更處處可見帶著省思的人生見解。這是一本讀完讓人會心一笑的小說,是一場絕對不能錯過的豐富旅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