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魅力學 : 無往不利的自我經營術 = The Charisma myth: how anyone can master the art and science of personal magnetism

  • 點閱:3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財星》、《經濟學人》、《高速企業》、《富比士》、《華爾街日報》、《美國商業週刊》等媒體熱烈報導★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特力集團執行長童至祥、高餐飲旅館管理系助理教授蘇國垚等人誠摯推薦★ Amazon讀者評價四星半、博客來五月外文選書、誠品七月選書史上頭一遭,公開講授練出魅力的祕訣!企業人士、暢銷作家、財經媒體一致盛讚!無論你是想讓別人喜歡你、信任你、樂意與你共事,或是希望自己的意見獲得採用、提高做事效率,魅力都能讓你如願以償。魅力,將是影響你一生的關鍵能力。「魅力」就好似賈伯斯的現實扭曲力場:讓你吸引、留住人才,讓人們想加入你的團隊;讓你的業績比同儕高出五倍,讓銀行爭相捧錢投資你的構想;讓媽媽能影響自己的孩子、孩子的老師與左鄰右舍;讓醫生的門診絡繹不絕,病患乖乖配合治療;讓學生在推甄裡脫穎而出,在社團擔任領袖;──因為它讓人心甘情願去做你希望他們做的事情。但是,「魅力不是天生的嗎?」,作者卡本尼對這種質疑早已見怪不怪,並能肯定的回答你:就像任何職場、生活技能一樣,「魅力」也可靠許多技巧練出來! 卡本尼拆解出魅力人士內心世界與舉手投足的運作技巧,讓魅力不再神秘難辨,成為我們事業與生活的實用技能。最棒的是,你不需為了魅力而強迫改變自己,只需選擇最符合自己個性的技巧,就足以讓眾人驚豔。這套魅力課程前往柏克萊大學開設時,人氣火爆,必須一一核對進場學生,以防有人偷溜旁聽;Google、Deloitte等財星五百大企業也爭相邀請她幫助主管脫胎換骨。卡本尼的魅力學,成效超乎想像。想擁有梅莉史翠普的吸引力、賈伯斯的說服力、或是達賴喇嘛的親和力?學魅力,讓你在社交或事業場合都能炙手可熱!關於魅力的七個秘密你不需長相好看、或是強迫自己改變個性,你只需學習新技巧就能散發魅力。魅力,是透過刻意練習來養成的。讓別人喜歡你,不在於花多少時間跟對方互動,在於讓別人感受到你跟他們同在。別努力打動他人,讓他們來打動你,這樣對方一定會愛死你。找個理由向討厭你的對象道謝,這會讓他們合理化自己的舉動,不再找你麻煩。若想發揮影響力,學大猩猩一樣霸占空間吧!腳趾頭是你保持專注力的關鍵。

奧麗薇亞.福克斯.卡本尼(Olivia Fox Cabane)魅力與領導學專家卡本尼,在哈佛、耶魯、史丹佛、麻省理工學院、以及聯合國均有開班授課,並經常受邀為財星五百大企業培訓員工與高階主管。協助學員變得更有說服力、影響力,更能激勵人心。                                                                                           卡本尼擁有豐富的行為學素養,加上在哈佛與麻省理工學院累積的教學經驗,讓她得以為企業客戶規劃出一套極為實用的魅力學工具和技巧。她的文章散見於《富比士》、《高速企業》、《紐約時報》、《美國商業週刊》以及《華爾街日報》等報章雜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