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村上有春樹,樹下有搖錢樹 : 錢是掉進口袋,還是腦袋?

  • 點閱:2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創意才子郝廣才的53個黃金思考告訴你如何芝麻開門‧杏仁開鎖‧核桃開竅!有創意可以煉金!為什麼賣不出去的薄餅會發現甜筒的商機?為什麼自由女神像的廢料會變成大把鈔票?有興趣可以煉金!為什麼成績差的愛吃鬼創造「Ben & Jerry’s」冰淇淋王國?為什麼跟著鄉下教練學游泳的女孩締造奧運四金?有形象可以煉金!為什麼UNIQLO用「平價」從日本賣到全世界?為什麼星巴克用「浪漫」讓顧客甘心掏錢?有問題可以煉金!為什麼掉滿地的書籤創造「3 M便利貼」?為什麼幫女兒削鉛筆削成「免削鉛筆」?慷慨也可以煉金!為什麼歐普拉花七千萬請客反而賺更多?為什麼「海底撈」捨得給客人全新的iPad?人類是有了「錢」這個東西後,歷史才豐富起來。它常駐在我們個人和身體的意識中,因為它顯出我們的慾望與恐懼,慷慨與貪婪,企圖與挫折,聰明與笨蛋,愛與恨!探索錢,其實就是探索我們自己--我們理想中的自己和相信的價值。案子發生,千頭萬緒,如何破案?如何解答?簡單,我們按著錢的線索走,就會找到真相,發現比錢更重要的東西。

郝廣才他是台灣繪本界教父,創辦格林文化,出版過無數精彩繪本,屢獲國際大獎肯定。他甚至自己提筆創作童話,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把世界的美麗說成動聽的故事,在無數小小讀者的心中埋下閱讀的種子。他也是眾所周知的創意才子,他的創意名作《腦力發電》,揭開進入創意大門的通關密語,讀者讀了這本書之後,彷彿「芝麻開門」一般,輕輕鬆鬆就找到創意的寶藏!而在本書中,他要與大家一起探索如何煉金,教我們如何將腦袋裡的創意變成人生的財富,幽默、生動、好讀,讓人在哈哈大笑之餘茅塞頓開,對人生觀和價值觀有了全新的思考。只要改變看錢的角度和花錢的態度,多多運用你的創意,每個人的腦袋裡,都有一盞阿拉丁的神燈、一株搖錢樹!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