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生活會話百寶袋 : 日語說得出,用得上!

  • 點閱:3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出版單位:凱信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當心!文法零失誤, 不一定等於你的日語用正確唷! ◆ 跟朋友用「敬體」,感覺太疏遠! 和上司說「常體」,小心踩到雷! 【常體】拉近距離!用於「親友、平輩、晚輩」 【敬體】正式有禮!用於「長輩、上司、不熟的人」 ◆ 「常體」、「敬體」一起學會, 搞懂說話對象,摸清日語文化, 你的日文才能貼近生活,才會最實用! ◆ ※全書句子都附有羅馬拼音,保證說出口!※
作者:上杉哲◎編著
入庫日:2012年4月30日 發行日:2012年5月3日 系列/編號:百寶袋/006 產品內容:1書+1MP3 定價:台幣280元/港幣93元 開數:32開/橫排/雙色 頁數:336頁 印刷:世和印製企業有限公司 ISBN: 978-986-6615-94-8 國際商品碼:9789866615948 CIP:803.188 1.日語 2.會話 總經銷:商流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責任編輯:邢珮珮6636-8398 # 8811 【本書特色】 說出文法正確的日語, 日本人聽了,卻還是臉上三條線,一臉尷尬?!
 跟家人、朋友、熟識的人說「常體」  跟上司、長輩、不熟的人說「敬體」  報紙、書籍、論文體裁多為「常體」  寫正式書信用「敬體」
搞懂日本人說話的眉角,你的日文才夠貼近生活!
------------------------------------------------------------------------------ ▌▌150 個生活情境 & 逾 2000 個常用句,天天用得到!▌▌ ─── 生活&旅遊&職場會話,一本搞定!150個情境,想說的+會聽到的通通有! ─── 50音還不熟,照樣開口說!單字+句子+會話,通通附上羅馬拼音,講免驚! ─── 正式場合不失禮!敬體正規句文法正確、語意完整,正式場合也能有禮應對! ─── 日本人這樣說日語!日本人天天說的常體口語句,教你輕鬆表達! ─── 生活情境對話立即運用!輕鬆記住學過的句子!道地日文Mp3加碼附送! ─── 擴大單字,聊天不再狀況外!搶先熟悉情境關鍵,重點單字&片語先附上!
▼本書5大重點▼
█01【跟熟人拉近距離】想要輕鬆聊天,用常體就對了! ───【適用對象】地位較低者╱地位平行者。 (EX:親友、平輩、晚輩、下屬…等) 跟朋友聊天,千萬別說「敬體」,會讓人以為你刻意疏遠他們唷!
█02【對外人正式有禮】敬體用途廣,絕對不失禮! ───【適用對象】地位較高者╱不熟識者。 (EX:長輩、上司、初次見面的人…等) 說「敬體」,讓龜毛的日本人也讚賞你的禮貌,這樣說不失禮、最上道!
█03【情境對話馬上運用】學過的句子 ╳ 東京腔MP3,保證流利對答! ───搭配情境,提供最自然的生活對話,句子用過就記住! 就像加入日本人日常談話一樣,搭配情境,提供最生動活潑的日語對話。
█04【單字量同步擴充】搶先熟悉情境關鍵,語意迅速理解! ───先看重點單字&片語,不再狀況外,同時打下單字基礎! 了解情境關鍵單字&片語,不僅單字量增加,同時奠定閱讀、寫作基礎!
█05【150 個情境&逾 2000 句常用句】生活 ╳ 旅遊 ╳ 職場,一本搞定! ──── 5大主題、16種類別,想說的 會聽到的,都在這裡! 表達意見 / 表達情緒 / 日常生活 / 去購物 / 吃東西 / 交通工具 / 郵務&銀行&保險 / 電話&電腦&網路 / 意外&生病 / 交朋友 / 自我介紹 / 聊天話題 / 娛樂 / 去旅遊 / 介紹台灣 / 職場會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