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去日本玩一定要會這一句 : 不懂日文沒關係,用羅馬拼音就可以開口說,日本自由行我來囉! = 日本へ行きます

  • 點閱:2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懂日文沒關係,用羅馬拼音就可以開口說!暢遊日本,真的比你想的更簡單!——特別設計「日本人 & 遊客」兩種立場,「能說、會聽」一次達成!——精選42個旅遊情境,購物殺價、泡湯賞櫻、搭車問路、住宿、求救……想說的統統有! ◎交通動線沒問題:到機場囉、路長在嘴巴上、大眾運輸是旅人的好伙伴、學濱口優搭船出海……等 9 個情境◎在日本的家:Check in、在房間裡Relax、借我電話和傳真機……等 5 個情境◎走到哪,吃到哪:正統拉麵不能不吃、壽司是必備菜單、居酒屋喝一杯……等 6 個情境◎逛到哪,買到哪:百貨公司好好逛、便利商店就是你家、日本電器世界知名……等 10 個情境◎去到哪,玩到哪:滑雪體驗北國風情、日本溫泉百百種、賞櫻賞楓盡收眼底……等 7 個情境◎還有其他狀況?:日幣用完還能換、外國人才能退稅、東西被偷被搶了……等 5 個情境【本書特色】█ 【能聽 / 會說,同步達成!】光會表達還不夠,聽懂日本人說啥才能真正溝通無礙!特別設計「日本人&遊客」兩種立場,不僅要會說,還要能聽懂!出國旅遊光會用日文表達還不夠,殺價、問路如果聽不懂對方的回應,等於白搭,聽懂日本人說啥才能真正溝通無礙!每個情境下特別收錄日本人最有可能跟你說的話,全部搭配中文解釋與羅馬拼音,馬上理解日本人在說什麼,不用再害怕日本人跟你嘰哩呱啦一長串卻聽攏無,再也不怕雞同鴨講!█ 【暢遊日本不用從50音開始學!】看著羅馬標音就可以說出道地日語!考慮到很多到日本遊玩的人根本沒有日文底子,如果看不懂漢字或假名,手中書有再多句子也沒用!因此作者設計《到日本玩一定要會這一句》的內容時,每個句子都特別以簡單的文法構成,並標示羅馬拼音,只要拼讀羅馬拼音,就算日語不好也可以琅琅上口,出國玩壓力不必那麼大呀!買東西、吃東西、殺價、問路……都可以輕鬆用日語說出口,跟日本人溝通絕對沒問題!█ 【換個單字就能一句多用!】+【情境延伸句一起學!】讓你成為舉一反三的日文達人! 日文其實跟英文一樣,有基本句型,同一個句型只要改個單字就煥然一新,學一句可以用好幾遍,還可以同時認識更多單字,一邊玩耍一邊認單字,省時、省力又有趣!同一個情形還能這樣講,馬上學會另一個說法,關聯式學習法對記憶最便利,日文會話力輕輕鬆鬆就呈倍速增長!█ 【自由行一定要做功課】自由行超實用網站統統告訴你,行前規劃輕鬆做!日本自由行,通常國內旅行社都有提供「機票&酒店代訂」的服務,只需比比價直接跟旅行社下單即可。但是哪邊好玩?有啥好吃?哪邊最好逛?怎樣搭電車?什麼東西去日本必買?這個就只有自己乖乖爬文做功課了,本書特別收錄規劃日本旅遊行程一定用得到的超實用網站,希望幫助大家輕輕鬆鬆規劃出自己最適合的自由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