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點就通!我的第一堂日語作文課

  • 點閱:2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聯合推薦!!東吳大學日文系系主任王世和老師東吳大學日文系前系主任林雪星老師記敘文、抒情文、書信、明信片、電子郵件怎麼寫?循序漸進、按部就班,跟著淡江大學日文系教授「曾秋桂博士」、「落合由治博士」學習,您也可以寫出美麗的日語作文!本書5大特色,一點就通!您也能寫出美麗的日語作文!特色1 剖析「日語作文的結構」本書由淺入深,從「單字」→「片語」→「句子」→「段落」→「文章」,剖析日文結構,讓您踏出日文寫作的第一步!特色2 解析「日語作文的文體」本書以分類方式,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便能視不同的場合,寫出記敘文、抒情文、書信、名信片、電子郵件等日語作文!特色3 日語作文「範例大全」全書包含「私の故郷」、「台湾の歴史」、「ATMでお金を下ろす」、「家族が一人増えた」、「十年後の先生への手紙」等代表性的文章,還有「謹賀新年」、「メール」等書信範例。不知道怎麼寫日語作文?看範例就會了!特色4 日語作文「全方位學習」本書循序漸進,所有的範例,皆以「學習重點」→「作文範例」→「作文結構說明」→「單字、片語學習」→「文法學習」→「深度解析作文範例」的順序,讓您的日語作文,學得既多元又扎實!特色5 「重要文法、敬語用法、常用問候語」最好查詢本書索引中的「重要文法說明」,以及第八課附錄中的「日文書信文中常見問候語」,可讓您隨時查詢。而日文難懂的「敬語表達」,也用爬樓梯的方式說明,變得簡單易懂。學寫日語作文,帶這本就夠了!

曾秋桂日本廣島大學博士現任淡江大學日文系教授台灣日本語文學會理事長台灣日本教育學會理事日本森鷗外紀念學會海外評議委員落合由治日本安田女子大學博士曾任台灣日本語文學會副理事長現任淡江大學日文系教授台灣日語教育學會理事台灣日本語文學會理事長特別助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