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用中文說越南語

  • 點閱:4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史上NO.1的越南語學習書 用中文也能輕鬆說越南話1. 獨創用中文與羅馬拼音學越南語 2. 在台灣也能學到道地的越南語 3. 完全掌握越南當地文化與生活習慣 4. 專為台灣人量身打造的初級越語教材 5. 自修者/到越南自助旅行者/台商,必學的7大生活場景 6. 89個模擬情境,隨時都能找到臨時需要的那一句 7. 特聘越南籍教師錄音,發音標準清晰實用性強:從人們日常工作的生活實踐出發,貼近生活真實場景,將語言學習和口語練習技巧性的結合。 用學兼顧:針對初學者實用性需求,融入越南語口語和書面語中部分簡單、常用的詞法和句法。 活用題材:“初學勤開口”、“ 開口就會說”、“越說越道地”3 部分結構緊湊,便於學員舉一反三。 用中文學越南:獨創羅馬拼音及中文諧音,快速提高會話水準 精心整理常用500單字:於書中附錄精心整理越南語會話中出現頻率最高的500個常用單字,及數字與星期的特殊表達、越南語字母發音表等。用中文說越南語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redantbooks.

龍治江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亞非學院越南語文學系。大學期間曾獲全國大學生第二屆越南語口語比賽二年級組一等獎、中國翻譯事業優秀貢獻獎及北京外國語大學奧運志願者優秀獎等。現於雲南民族大學攻讀碩士學位。曾多次到越南工作學習,對當地風土人情有很深的了解。劉沐堯雲南省資深的越南語翻譯,雲南省翻譯協會會員,現任雲南人民廣播電台“¬香格里拉之聲”副總監,從事越南語翻譯、審譯工作25年,在越南語翻譯和文化研究領域有較深的造詣,曾應邀參加多家省高校越南語教學和教材的編寫。校訂/錄音  范  水越南河內人越南河內師範大學畢業在越南擔任國中英文教師文化大學推廣部越語講師越-中 中-越 翻譯/口譯人員著作《基礎越南語》統一出版社 出版《越南語7000單字》統一出版社 出版《越南人學中文》統一出版社 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