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多媒體華語教學

  • 點閱:2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多媒體華語教學現代科技日新月異,面對新世代的「數位原住民(digital natives)」學生,華語教師該如何選擇並善用多媒體工具及媒材,以達到資訊融入華語教學、提升教學成效的目標,為本書欲傳遞的宗旨。本書作者以自身多年且豐富的師培經驗,介紹多媒體結合華語教學的相關知識,以及軟、硬體的各種實用面向,盼能協助對多媒體教學有興趣的華語教師們順利的進入此領域。叢書簡介◎「對外華語文教學研究叢書Teaching Chinese as a Second Language Series」策劃:董鵬程先生/世界華語文教育學會祕書長主編:柯華葳教授/中央大學學習與教學研究所所長◎全球華語文教師的最佳指導書本叢書集結台灣數十位優秀華語文學者專家費時二年完成,充分展現台灣優質華語文教學實力。編選主題涵蓋華語研究和實務教學,其中有以議題為軸的如華語語音教學、教材分級考量、華語評量以及整合各層面為經緯的教科書如華語文的教與學、兒童華語教學、漢語閱讀的心理與教學等,是一套系統而完備的華語文教學研究最佳叢書。讀者對象 1.課程用書:華語師資培訓、華語文學系及學程師生。2.自(進)修:海內外從事華語文教學工作者、對華語文教學領域有興趣者、「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考生。

鄭琇仁高雄師範大學華研所專任助理教授、俄亥俄大學資訊教育博士、中密蘇里大學英語教學碩士、靜宜大學英文系學士。專長為多媒體華語教學、線上教學、數位華語師資培訓。曾任中原大學推廣中心華語組組長、中原大學應華系專助理教授、靜宜大學華語中心教師。宋如瑜中原大學應用華語文學系專任助理教授。專長為華語教學、華語教師培訓、華語教材編寫。曾任北京清華大學IUP第一任教務主任。著有《實踐導向的華語文教學研究》、《華語文教師的專業發展:以個案為基礎的探索》、《華語文教學實務》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