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英文要從一早開始 : 從「清晨」到「夜晚」,體驗全英語式的生活!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身處非英語系國家的我們,要學好英文真的很難。韓國家喻戶曉的英語學習工具書權威 白善燁老師,專為非英語系國家學習者設計,《學英文就從一早開始:從「清晨」到「夜晚」,體驗全英語式的生活!》讓你身入其境的學好英文。白善燁老師認為,學好英文只有一種方法,那就是「用一天24小時全英語式生活」!   本書為專為英文初學者量身訂做的英文入門書籍。中、英、韓文對照,一本書搞定兩種最夯的語系!5大學習功效—英文輕鬆入門1. 專門為英文初學者所設計的一本英文入門書籍。本書以簡單的英語來學習每天都會遇到的生活情景,專門為想輕鬆學習英語的初學者們所設計。書中列舉出的生活常用英文例句,不僅讓讀者可直接運用在生活中,還能讓讀者背誦。讀者在背誦的同時,最好能大聲地唸出來,尤其很多人都缺乏開口說外語的勇氣,多練習便可以克服英語發音及交談上的不足,瞬間提升且增進英語能力及日常會話。2. 從早到晚一定會用的到英文單字、會話及常用對話。從身邊常用的英文單字開始學習才能真正提升英語力。全書將48個主題單元從早到晚的情境場景依照時間順序分類,只要想一下是清晨還是晚上發生的事情,就能馬上檢閱到書中的頁數!讀者在閱讀本書時,可以經由「實用會話」來進行角色扮演(Role Play),此時應該要注意發音和語調,便可以加深對英語會話的印象。3. 利用插畫幫助讀者增強學習記憶並加深印象。本書中的生活常用單字均搭配有趣的插圖與文字描述,並經由單字再導入生活常用短句、會話及完成句子的練習題。透過圖片來刺激英文思考及快速聯想,並理解英文,讀者在閱讀中可以開口朗讀以方便加深印象,如遇到知道的生字或英文時可用鉛筆或螢光筆標示出來。圖片不但能協助讀者思考、記憶、複習,讓初次學英文的初學者讀起英文完全沒壓力! 4. 「螺旋式學習法」,環環相扣的學習內容,穩固並增強英文基礎。本書以單元式的學習為主,將生活常用的單字運用在英文短句中,再由短句組成短篇生活會話,每一個單元皆搭配十句的相關造句讓讀者們練習。在寫練習題的過程中,希望讀者不要害怕寫錯,最好能一邊造句一邊將例句唸出來,不但可以加深印象,也能加強本身所缺乏的部分。以螺旋式學習法貫穿整本書,以及環環相扣的學習內容,除了能增強英文語感的學習與結構性,還能穩固並增強原有的英語基礎。5. 全書中、英、韓文對照,學好英文再順便學好韓文!本書著眼於中文之外的全球兩大語系─英文、韓文,從既有的中文及英文基礎跨界學習。特別邀請專業外籍錄音員錄製中文、英文、韓文,讀者只需跟著MP3一起大聲朗讀,一本書就能搞定兩種最夯的語系。利用學習英文的熱忱,並增強韓文能力,跨國界交流再也不是問題。用英語腦思考,學好道地的英語。用英語口交談,說出老外的一天!跨國界交流再也不是問題!!!

韓國家喻戶曉的英語學習工具書權威 白善燁畢業於美國愛荷華大學,在外國學校學習的同時,也在思考如何用簡單的英文來表達自己的想法,進而與對方溝通。所撰寫的書中內容更能貼近許多讀者們所煩惱的,能輕鬆地解決大家對英語的困擾。是韓國首屈一指的「英語溝通」專家。曾在韓國許多知名的報社中刊登連載的英語專欄、現任English Network的代表教育顧問。於韓國出版的書籍有《英語會話,用365個單字四處走透透》、《美國20歲新世代常用英語》、《英語會話,核心模式233系列》、《從會話中找出動詞的祕密》等(書名暫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