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家的韓國語. 初級II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全國第一本完全針對國人需求的韓語學習書誕生!  學好初級韓語,就靠《大家的韓國語》!
  超人氣金玟志老師融會多年教學經驗  專為台灣學生編寫韓語入門教材  7大訣竅突破所有學習盲點與困境  幫助學習者打好韓語基礎!
  訣竅1教學循序漸進,打好韓語基礎  每一課都有目標→文法→單字→會話→聽力→練習→延伸閱讀,學習循序漸進,提升韓語實力!  訣竅2學習光碟搭配使用,聽說讀寫面面俱到  MP3學習光碟,韓語發音最清晰標準,不僅配合課文、單字朗讀,更有充分的聽力練習,讓您「聽、說、讀、寫」不偏廢!  訣竅3基礎韓語字彙與文法解說,清晰易懂有系統  配合各課主題,學習最基礎的實用單字;系統整理初級韓語文法,配合圖表解說,全面理解應用不再混淆,奠定韓語學習的根基!上課、自學二相宜!  訣竅4會話豐富實用,學習最適切的韓語  應用每課主題文法,設定對話場景,將所學的句型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全書由韓籍教師編寫,才不會學到「怪怪的韓語」!  訣竅5練習測驗評估學習成效,強化全面實力  搭配課程,精心設計豐富、活潑的聽力測驗與作業練習,幫助融會貫通課程內容,了解自我學習成效!  訣竅6了解韓國,學習更深入  韓國可不是只出現在課本裡的辭彙而已!依課程中出現的字彙或會話內容,延伸出相關的韓國文化、社會、現況介紹,了解韓國、喜愛韓國,韓語會進步得更快!  訣竅7幫助通過韓語檢定(TOPIK),考取證照無往不利  單字與文法皆參照「韓語檢定(TOPIK)初級」出題標準編選,最符合韓語初學者準備考試的需求!
  要怎麼利用本書學習韓語呢?  《大家的韓國語》系列教學循序漸進,不管是課堂教學、課後練習、或是在家自修,都能有良好的學習效果!
  課文結構:每課皆以7個階段循序漸進學習,同時搭配MP3光碟,能充分練習、紮實培養韓語實力。  Step 1文法:系統解說、利用圖表分析初級韓語必學文法、句型,並提示範例與重要觀念。  Step 2文法練習:由簡單的句子漸進至高層次複句,反覆練習,精熟句型。  Step 3單字:羅列最實用的初級字彙,奠定韓語基本實力。  Step 4會話:依課程學習主軸,設定對話場景,應用所學句型,套用至實境,使用韓語交談一點也不難。  Step 5學習加油站:配合各課需要,補充相關用語或字彙,讓韓語表達更加順暢。  Step 6聽力測驗:搭配課程,精心設計豐富、活潑的聽力測驗,幫助融會貫通課程內容,了解自我學習成效。  Step 7輕鬆一下:依課程中出現的語彙或會話內容,伸出的韓國文化、社會、現況……等介紹。了解韓國,更快學會韓語!  附錄:詳細解說韓語敬語、不規則變化以及重要文法關鍵等,可作學習補充與參考之外,也能當作複習重點。  聽力測驗分課解答:收錄各課聽力測驗解答,最適合教學現場參考與學生自修。  單字索引:將本書出現單字按韓語子音排列,便於檢索參照。  搭配習作本練習,學習零疏漏:精心設計的練習題目,讓學習不會因為下課而中斷。除了每課練習之外,還有2回綜合複習,統合整理各階段學習成果。
作者簡介
金玟志
  韓國首爾人。
  韓國梨花女子大學環境工程系畢業,韓國延世大學語言研究教育學院韓語教師資格認證通過,美國奧勒崗州教授韓文,曾任中國青年服務社韓語講師,現職為「台北韓國UPI學院」韓語超人氣講師,並兼任韓語口譯翻譯。
  愛講話、愛笑、愛吃美食的陽光韓國女生。
  著作《就是愛韓語》、《信不信由你 一週學好韓語四十音》、《玩韓國,帶這本就夠了!》、《韓中小辭典:初級韓語,背這些單字就搞定!》等暢銷好書,2011年出版第一本專位台灣學生編寫的《大家的韓國語–初級1》,深獲教師、學生好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