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3招學會生活萬用英語 = Master useful expression in daily life by three steps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是ABC沒關係,沒錢出國更是不用懊惱,內行人都知道說一口流利英語不需要艱澀文法,只要簡單3招式,英文就能用得精、說得巧,聽說讀寫樣樣充電到滿格!!Q1: 3招是指?A1: 首招---單字基本功    再接招---進階短句應用    最高招---速成會話即時說Q2: 何謂萬用?A2: 作者依其在國外旅居多年的生活經歷,善用日常生活中的各種資源,模擬各式情境,共分為四大主題---生活、職場、求學、人的特質和動作行為,再依實用程度細分為各種狀況場景,從簡單口語到高超話術,句法套用由基礎晉級語感修飾,再加上外籍老師融入情境的專業配音,一同打造無設限的生活英語,不僅聽說讀寫樣樣充電到滿格,包準讓你立即開口說出精采連續句。Q3: 為什麼3招就能學會?A3: 要能說出一口流利英語並不需要艱澀的文法,而是能結合各種狀況下需要的單字,馬上套用的短句句型,再加上依情境分類的實用會話,僅僅3招就能抓住你的生活英語罩門,讓你的口說功力迅速破表,學會生活萬用英語!!   華人學習英文的通病就是在緊急需要說英文的時候,往往會用中文思維思考,稍不注意,讓老外眉頭深鎖的台式英文便會不由自主地脫口而出。解除這種窘境的根本之道,就在於英文學習的實用性。特別注意!! 英文口說不是只要老外聽得懂就好,而是要讓他們豎起大拇指,對你的精確用字和高超的語感修飾嘖嘖稱奇。以往強調口說英語,實際使用時總是兩好三壞,不夠穩定。本書敎你在隨性之餘,要記得用字得體仍是與老外打好外交不可或缺的元素。拯救英語表達力,抓住語感瞬間,破除與老外的文化隔閡,就從這本開始!!!1.首招---百變情境中的必備單字4大主題+27個場景模擬,隨時都有最需要的單字,搭配最對味的例句, 再加上同反義延伸學習,英單隨機運用不受限!2.再接招---馬上套用的短句句型英文最忌單字能聽不會湊,俚語、短句、片語讓你的句法套用從基礎晉升語感修飾,老外美意也能自然而然心領神會。3.最高招---瞬間擺脫腦殘的實用會話收錄最符合大眾心理的對話應答,不再侷限於1對1瞎掰空想,實用例句多多益善,和老外你來我往笑開懷!終結生活中的空白時刻,學英文就要分秒必爭!

補教界首席名師張翔台大碩士,留美博士。任教於全國最大的英文補習班近二十年,為國內補教界國寶級名師。豐厚的教學經驗能一舉掌握學生學習的障礙與盲點。重視學習方法和興趣,強調「聽、說、讀、寫」等並進式靈活學習法,深獲同學們喜愛。秉持對教學的熱忱投入教學演說與出版著作,在全球華文教育界中占有無可取代的地位。暢銷著作有「金色聖經NEW TOEIC新多益5000單字」、「英文E-mail好好貼萬用大全」、「分好類超好背7000單字」、「隨身袋隨口背終極8000單字」、「走到哪用到哪的救急英語會話10000句」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