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好人肯定有好報

  • 點閱:2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的難得在於,作者波斯特與奈馬克綜合了科學界對真愛及付出的重要研究,確切肯定地告訴大家,當個好人,真的有好報。波斯特所主持的「無限大愛研究中心」贊助過四十多所美國主要大學,多達五十多項研究。他親眼見證來自科學的佐證,證實當個好人,會更健康、更長壽、更快樂,這簡直是一種對治人生百病的神奇良藥,而且還是免費的。這本書不只有這些難得的科學證據,還有感動人心的真實故事交織其間,作者還發展出創新獨特的「愛與長壽量表」,幫助人們評量自己的付出能力,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付出方式。書中將付出分為家庭、朋友、社區及人類四個領域,及十種付出的方法:讚頌、傳承、寬恕、勇氣、幽默、尊重、慈悲、忠誠、傾聽及創造。作者針對每一種付出方法,深入分析,設計練習方式,幫助我們更懂得如何付出,把愛傳出去,讓世界因自己變得更美好,也讓自己的生命更有力量、更完整、更有貢獻。祝福每個人讀完本書之後,都能因付出而更長壽,因付出而更健康,因付出而更快樂。

史帝芬.波斯特(Stephen Post)凱斯西儲大學(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的生命倫理學教授,也是無限大愛研究中心(Institute for Research on Unlimited Love)的主持人,論文散見於各大頂尖期刊,如《美國醫學協會期刊》(JAMA,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科學》(Science),與《刺胳針》(Lancet)等吉兒.奈馬克(Jill Neimark)記者、小說家,並曾於《今日心理學》(Psychology Today)擔任專題編輯,作品散見《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和《發現》(Discover)雜誌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